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首次出演校园题材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今晚开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0 16:35

娱乐中国讯 3月10日,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昨日发布海报及预告,正式定档3月10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黄子韬在该剧中饰演陆询,与宋祖儿饰演的钱唯开启校园+职场双时空穿越寻爱之旅。时光回溯到十年前的大学校园,冷面毒舌的精英律师转变为套路千变的傲娇大学生,双重人物设定,令观众对陆询一角期待不已。据了解,这也是黄子韬首次出演校园题材影视剧。

图二.jpg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改编自晋江人气同名小说,自该剧开拍以来,大众就对两位“社牛”主角的情感碰撞充满好奇。昨日发布的定档预告,则展现了陆询与钱唯相处的更多细节。预告开场,黄子韬原声台词将陆询藏匿十年,不愿将就的暗恋心意娓娓道来,二人的互动画面甜蜜氛围拉满。然而在感情持续升温的时候,时空扭转一切回到原点。黄子韬饰演的陆询雨中深情告白示爱,强感染的情绪表现力与原声台词功底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认可,相关话题更是承包了热搜榜单。随后,黄子韬在社交平台称:“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看起来是个霸总,其实,我演了一个校园剧,间接剧透了校园生活在剧情中的占比。”同时该内容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表示“终于圆了我想看黄子韬演校园剧的梦”、“这回大学要欠我一个陆询了”。

图四.jpg

今晚,《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将首更8集,据悉,黄子韬饰演的陆询凭本事单身,隐藏真心上演多个“避爱”小技巧。在职场上对钱唯冷漠“打压”,毒舌max。在校园中发挥“班长”本色,处处和钱唯作对,又怼又甜的剧情充满看点。而首次挑战两种身份的黄子韬,不论是青春活力的校园大学生,还是霸气高冷的职业BOSS,在演绎方面都可圈可点。黄子韬曾凭借自己的个性魅力创造过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这次陆询一角能否再次备受追捧深得观众喜爱,非常值得关注。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让我们一起来期待黄子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