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黄子韬宋祖儿上演暗恋“天花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0 16:34

娱乐中国讯 3月10日,由耀客传媒出品,贾彬彬、马雨心编剧,薛凌导演,张萌担任制片人,黄子韬、宋祖儿领衔主演,金泽、钟丽丽、李百惠、颜安主演,洪剑涛、陶慧敏、谭凯、倪景阳友情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今晚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四至周六20点更新2集,首更8集,非会员每周四到周一20点更新1集,首更2集。同日,官方释出单人海报,每个人都仿佛置身于“时空”之中,极富想象力的奇幻故事设定愈发让人好奇。

1-群像海报.jpg

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高概念题材开启“跨时空”恋爱秘语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改编自晋江人气作家叶斐然所创作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陆询(黄子韬饰)的助理钱唯(宋祖儿饰)在28岁事业受阻时偶然回到18岁,重新遇上老板,从职场跨越到校园,阴差阳错之中,钱唯竟然发现了昔日被陆询悄悄藏匿的长达十年暗恋心意的故事。

作为一部高概念题材剧集,该剧凭借新鲜的主演阵容和新颖奇幻故事设定在筹备之初就牢牢锁住观众眼球。今日公布单人海报,浅色系背景尽显浪漫与青春活力,倒置的高楼,人物身旁的漂流瓶、天秤、千纸鹤、证书等诸多元素,在深化“跨时空”主题的同时,也暗含着剧中人物暗恋背后的小秘密。海报中,黄子韬身着皮夹克外表冷酷,而深邃眼眸下却难以掩饰其深情性格;宋祖儿一身西装制服,干练飒爽外表下让人对其职业发展愈加好奇。此外金泽、钟丽丽、李百惠、颜安等主演阵容逐一亮相,众人在这一场跨时空的“浪漫之旅”中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封面图.jpg

耀客传媒携实力主创为品质护航

多元素混搭见证青年人职业坚守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由打造过多部优质剧集的耀客传媒操盘。作为《安家》《在一起》《穿越火线》《突围》等多部热播作品的幕后出品公司,耀客传媒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致力于为观众打造更多精品佳作。一直以来,该公司都将现实主义创作当作其主要发展方向,此次,《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在都市爱情的基础上,融入高概念的奇幻元素,既是耀客传媒拥抱年轻人的一次勇敢尝试,也是公司始终不曾忘记传达积极价值观的初心坚守。

为了将剧集故事以最佳品质呈现给观众,该剧汇集编剧贾彬彬、马雨心,导演薛凌,制片人张萌等一群实力雄厚的幕后主创加盟。其中,尤擅长拍摄青春、情感类题材作品的导演薛凌,曾执导黑马剧《我在未来等你》,在豆瓣评分高达8.3分,斩获不俗口碑。张萌担任该剧制片人,作为一位集专业性与艺术审美于一体的资深制片人,不仅在演戏上受到广泛认可,其制片作品《白发》《穿越火线》等也成为爆款,在业内兼具口碑和影响力。有编剧对于细腻情感的拿捏,导演对于青春情感等类型剧集的成熟经验,加上制片人的专业眼光,强强联手必将为观众带来一部可看性十足的爆款佳作。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作为一部高概念题材故事,不仅人设新颖,故事设定也新鲜有趣,都市+校园的“跨时空”故事,脑洞大开,幻想清奇,带给观众无限想象。陆询和钱唯从职场上下级到校园学霸“对手”,钱唯回到过去不仅亲自“揭秘”了关于陆询这一场长达十年的暗恋,也弥补了她自己在十年后无所成就的缺憾,将青春梦想、爱情与成长等元素与“双时空”相互串联,弥补诸多青春遗憾的同时,也赋予了爱的更高级表达和对人物成长的深层次探讨。同时,男女主人公身为法律工作者,始终践行职业使命,维护法律底线的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亦传递着正向价值观。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打工人”钱唯处处受到老板陆询“刁难”,而在不断幻想改变人生的偶然中,钱唯“跨时空”回到十年前的大学校园,因一心只想“复制”陆询成功人生,与他展开了多次“交锋”……到底两人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碰撞?精彩故事坐等今晚20:00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