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蝙蝠侠》全球票房近6亿美元 国内3天收7450万元

明星 电影界    2022-03-22 08:48

据外媒Variety报道,DC新片《新蝙蝠侠》北美票房最新突破3亿美元,达到3.001亿,中国内地首周(上映3天)票房粗报7450万元,全球票房已接近6亿美元。

《新蝙蝠侠》全球票房近6亿美元 国内3天收7450万元

截止上周末,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电影《新蝙蝠侠》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在本土收获超过3亿美元票房。海外方面,《新蝙蝠侠》在中国43%的影院因疫情关闭时,首周末获得1210万美元票房,周末在共76个海外市场收获了4910万美元票房,《新蝙蝠侠》全球票房达到约6亿美元。

新蝙蝠侠》电影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蝙蝠侠),佐伊·克拉维茨(猫女),杰佛瑞·怀特(戈登局长),科林·法瑞尔(企鹅人)等主演。影片聚焦布鲁斯·韦恩成为蝙蝠侠的第二年,众人依然害怕这个新传说,而蝙蝠侠要在一桩桩谋杀案中揭露哥谭深层的腐败。

《新蝙蝠侠》已于3月18日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