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壮煜亮首支个人单曲《半场喜剧》上线后好评连连新歌筹备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2 16:55

娱乐中国讯 3月22日,2021《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壮煜亮发表了他出道后的首支单曲《半场喜剧》,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并纷纷留言称“音色好好哦,好听好听!”、“嗓音好听,加油鸭”,新歌一改他以往的摇滚风格,以抚慰人心的情歌,在层层递进的动人旋律中,将离人心事娓娓道来。《半场喜剧》是一段恋人分手后的内心独白,悲伤遗憾的情绪充斥了回忆每个角落,壮煜亮细腻柔和却又不失力量的独特嗓音,唱出了与相爱之人分手后的痛苦与悲伤,深夜里隐忍爆发式的嘶吼,吐露出那些无人可诉的遗憾与悔恨。“所有送我的礼物全都锁在了抽屉,熟悉的街店也全都没有再去”,具象化的歌词配合低沉柔和的旋律,曾经关于她的回忆与誓言,不禁在脑海中慢慢涌现,思绪万千。所有的承诺,想念,抱歉,终于也在卸下防备的那一刻浮上心头……回忆与现实相对,几经挣扎过后也只能空留遗憾无疾而终。

新闻稿配图2.jpg

歌手壮煜亮凭借一首《暖光》在2021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崭露头角,表现不俗,加入汪峰老师的战队,在节目中完美演绎了《自己》《第一次做人》等音乐作品,收获了一众歌迷。这首《半场喜剧》是壮煜亮出道后发行的首支单曲,也是他正式进棚里录制的第一首歌曲,所以壮煜亮力求完美,极尽心思打磨细节,歌曲上线后反馈良好,粉丝好评连连。据悉,壮煜亮的全新音乐作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并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稿配图1.pic.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