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今日上映 三大亮点解锁春日怦然心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2 18:19

娱乐中国讯 3月11日,中国台湾青春爱情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今日上映,影片三大亮点浪漫解锁,这个春天最温暖美好的心动之旅正式开启!本片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创作团队再度联手打造,改编自畅销同名作品,新锐导演简学彬执导,邓紫棋献唱主题曲,曹佑宁、陈妤、林映唯主演。影片2020年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后,取得了本土爱情片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就在今天,快快买票,约刚好喜欢的那个TA走进影院,让这部电影成为你们无数浪漫经历中最难忘的一个回忆吧!

双向暗恋勇敢奔赴 甜虐交织有笑有泪

在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中,女主角田筱湘和男主角李助豪是青梅竹马,彼此暗恋却又不敢告白,在不断的猜测和纠结中,两个人之间经历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误会,相爱却无法相守,这样的酸涩情节无疑令人破防泪目。而当他们终于意识到在爱情里,勇气远比所谓的“小心翼翼”更重要,从“偷偷喜欢你”到“不想错过你”,一场甜蜜的双向奔赴将心动指数拉满。

除了筱湘与助豪之间的动人爱情,人见人怕的霸气御姐与彬彬有礼的哲学系学生、高冷“狠心”的史东教授与痴情“死心眼”的至谅哥、有着极度反差的“怪咖”学霸与口是心非的校草——几对看似天差地别、永远不可能恋爱的CP,也展现出了爱情的不同样貌,无疑能让每一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阿余陷入沉思.jpg

“比悲伤”创作团队不留遗憾改发糖 邓紫棋唱动人心

能创作出这样有趣戳心、笑泪齐飞的故事,得益于强大专业的幕后班底。本片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创作团队倾力打造,曾经“比悲伤”的无限遗憾可谓让观众的心碎成玻璃碴,如今的《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终于将曾经的“刀”变成了“糖”,势必将在这个温暖的春天带给每个人爱的勇气。

此外,创作才女、实力唱将邓紫棋也强势助阵,亲自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很久以后》为电影中甜而微酸的初恋情怀画龙点睛,经典的“邓氏唱腔”也温柔而又充满力量。邓紫棋曾表示自己在看过电影后才决定献唱主题曲,称非常喜欢影片的故事。动人歌曲搭配戳心爱情,其碰撞出的火花值得期待。

李助豪与田筱湘开心交谈.jpg

11:11约定一生一世 心动之作引发强烈共鸣

影片今日11:11正式在全国上映,这个特殊的时间将仪式感拉满——看一部电影,以“你”和“我”开始,以“我们”收尾,对彼此一心一意,携手到一生一世。此外,电影的片名《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也暗藏着未说出口的前半句“我喜欢你”,这样的小巧思,也让本片成为了“告白神器”,你不敢说出口的爱,由这部电影来替你表达!

有不少观众表示电影够真实够细腻,直戳内心,让人想到自己在爱情中经历的或悲伤、或甜蜜的瞬间,可谓好评如潮——“电影节奏非常好,主线穿插三条副线,有笑点有泪点。”“整体轻松明快的氛围里含有感动,感受到了最初心动的那种忐忑犹豫试探,以及爱情中纯粹的美好。”“我想这部电影会给很多人带来告白的勇气,如果是真心喜欢,就要勇敢说出口,万一‘你也刚好喜欢我’呢。”就在今天,不要忘了约上你的那个TA,一起来看《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据悉,《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今日正式上映,快快走进影院,迎接这个3月最独一无二的浪漫仪式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