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ray Kids新专《ODDINARY》销量破130万“KPOP四代领跑者”势不可挡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2 16:54

娱乐中国讯 3月22日,以独创性音乐概念和创作实力为代表的韩国人气组合StrayKids携最新迷你专辑《ODDINARY》正式回归。截止3月16日,专辑预售销量超过130万张,18日专辑首日销量突破49万张,获得唱片综合统计网站Hanteo专辑日榜冠军。 此外,组合新专辑在美国、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53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中获得1位,更是在18日-20日连续3天在世界iTunes专辑榜单中获得1位,证明了“KPOP四代领跑者”StrayKids在全球范围内势不可挡的上升势头。

图片1.jpg

此次迷你专辑《ODDINARY》依旧保持了StrayKids的高品质音乐水准,由队内制作人小分队3RACHA(方灿、彰彬、HAN)主导创作,全员参与作词作曲,组合色彩、个性深深融入其中。专辑主打曲“MANIAC”讲述了打破“正常”框架的“非正常人”的故事,传达了“不被世界设定的框架所困,展现隐藏真实自我”的主旨深意。歌曲一经发布,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和强烈的舞蹈表演就牢牢抓住了全球KPOP粉丝们的视线。截止21日,“MANIAC”MV在Youtube的播放量已超过3000万,连续3天占据“全球MV趋势”榜单榜首。同时,“MANIAC”具有个性的“电钻舞”也在中国网站上引起热议,“StrayKids新曲MANIAC”关键词一度登上了中国社交网站微博及抖音的热搜榜单,在抖音和海外Tiktok上更是掀起了“MANIAC翻跳”热潮。

图片2.jpg

从去年Mnet《Kingdom:传奇战争》最终夺冠为开端,以正规2辑《NOEASY》晋升为“JYP娱乐首位百万销量艺人”,到出道3年获Asia Artist Awards“年度表演大赏”,再到如今的第二张百万销量专辑《ODDINARY》, StrayKids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据悉,从今年4月起,Stray Kids还将以韩国首尔为起点开启他们的第二轮世界巡演,将经由日本东京、神户,美国芝加哥、洛杉矶等全球10个城市举行15场公演,和全球的粉丝见面。以成为“KPOP四代代表组合”为目标的StrayKids正以势如破竹的成长速度走向世界,未来他们还会给世人带来怎样独属于StrayKids的别样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