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动音乐才女于梓贝新作连发 直播互动宠粉惊喜不断连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1 15:46

娱乐中国讯 3月11日,灵动甜美女声于梓贝作品频发,用音乐新作和直播互动一次次为粉丝和听众带来惊喜。

于梓贝封面.jpg

于梓贝发布了新歌《花朝如约》,温暖轻柔的曲风搭配她俏皮可爱的声线,十分具有画面感,歌曲将春天放进旋律,用春色点缀发间,五彩挂满树梢,是扑面而来的欢喜和期待,盛开着春日的灿烂,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大批听众的好评。3月7日上线的歌曲《多云转晴》,曲风轻快甜蜜,整首歌律动感十足,肆意挥洒着动感飞扬又青春的旋律,于梓贝温柔细腻的声线像是浪漫告白,唱出了爱情记忆中最甜蜜的味道,把美好温柔融化在心间。于梓贝总是用不同风格的音乐带给大家享受,在最近一次的个人社交平台直播中,她和粉丝们互动聊天,拉近与她粉丝的距离,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些好听的音乐,直播间场面融洽热闹,尽显满满宠粉福利。

于梓贝.jpg

于梓贝的歌声藏着棉花糖般的甜蜜和美好,直击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让人怦然心动。出道至今,于梓贝不断探索音乐、充实自我,她坚持着对于音乐的热爱与初心,用歌曲呈现出属于她自己的细腻质感,在梦想的道路上绽放着独属于她的光彩。于梓贝也透露道自己全新的音乐作品也在陆续筹备,近期也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