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本季最难项目出现,呼兰争做“学习委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3-11 16:14

1.jpg

由伊利QQ星冠名的新一季《最强大脑》赛况愈发激烈,今晚21:10江苏卫视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LEVEL K魔鬼级别的冲击继续,12强席位的争夺愈发激烈。风暴加码,今晚的脑力厮杀不容错过!

竞拍环节“勾心斗角”升级

备战间试做项目“气倒”王珞丹

在上期节目中,白宇鹏、龚金赛波、蒙杰三人组,黄若奕、柴昊辰双人组,以及郭泽昊单人组都争取到了重复出战的机会,而大部分小组连一次比赛资格都没有搏到,升维主理人攸佳宁对此评价:“选手们一定要吸取教训,预判对手的预判”。

因此,在这一轮的竞拍环节中,大家都为了竞拍出线且不浪费过多资源卡而绞尽脑汁。一直持观望态度的蔡洋洋和陈娴也开始各处打探消息,柴昊辰和黄若奕“算计”卡位名额。在这个学神云集的竞拍现场,谁能一锤定音,获得宝贵的对阵资格?

往季《最强大脑》中出现过许多数独题型的升级玩法:包括数字盘面上的数独、蜂巢型的数独等等,而此轮8进2的大逃杀项目“彩虹雪花”,则被众人称为“魔鬼”升级版数独。除了在计算和形式上加大难度,赛场上的雪花谜面还会随时收缩关闭,干扰选手观察。特邀升维观察员王珞丹听罢规则后,无奈扶额:“你们太坏了”!升维观察员易小星也不禁吐槽:“我光看这雪花,眼睛就花了”!

2.png
3 净.jpg

巨型六面体谜笼令人窒息

曹奂东朱科祺张天扬遭“毒打”?

曹奂东、朱科祺、张天扬三人组都是实力满格的明星选手,也是12强非常有力的竞争者。然而,他们只盯3V3项目“光图谜笼”,完全不参与其他项目的策略也引起升维主理人呼兰的担忧:盯住了某个想玩的项目然后永不松口是非常危险的,甚至放话:“挺想看他们遭受毒打!”

根据“光图谜笼”规则,选手需在巨型数字矩阵空间中,找到存在不唯一最大公约数的数字并将其连接,在空间中形成目标异形体。面对这包罗万象的数字幻阵,甚至有选手表示:“这是这一季来最难的项目!”6位参赛选手能否克服搜索和计算的重重困难,绝地求生呢?

风暴升级,龙争虎斗。今晚21:1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伊利QQ星《最强大脑》带你升一维,去突围!

4.jpg
5.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