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最赚钱电影《摘金奇缘》续集《中国富豪女友》定编剧

明星 电影界    2022-03-23 08:42

《摘金奇缘2》要来了!据外媒报道,经过长时间推迟之后,《摘金奇缘》续集《中国富豪女友》终于又有新进展,澳大利亚华裔编剧Amy Wang将取代第一部的编剧彼得·基亚雷利和阿黛勒·林,为影片撰写剧本,后者在2019年因为薪酬问题已经退出了续集。

《摘金奇缘2》故事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关凯文的同名小说,具体内容仍在保密中。与此同时,该系列第三部续集的规划也已提上日程。

2018年最赚钱电影《摘金奇缘》续集《中国富豪女友》定编剧

《摘金奇缘》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朱浩伟执导,吴恬敏、亨利·戈尔丁、杨紫琼领衔主演,嘉玛·陈、奥卡菲娜、水野索诺娅、卢燕、肯·郑等参演。根据美籍作家关凯文的小说《疯狂的亚洲富豪》改编,讲述了新加坡最富有的家族继承人杨尼克带上美籍华裔女友朱瑞秋,回新加坡参加婚礼后引发的一场闹剧的故事。

该片于2018年8月15日在美国上映,同年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在北美实现口碑和票房双双大爆,制作成本只有3000万美元,北美总票房高达1.74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2.388亿美元,最终净利润高达1.2082亿美元,投资回报率达到了惊人的1.84,是2018年全球最赚钱的影片之一。

华纳在《摘金奇缘》开画后不久便宣布续集立项,导演朱浩伟在2018年9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摘金奇缘》要拍摄续集,未来还有可能拍摄第三部,他签约执导两部续集之事目前还在商谈中,尚未最终签约。当时朱浩伟还表示希望原班卡司回归,“在首部中,我们只展示了他们的一小部分才华,我们希望能让他们展示得更多。”不知道续集会有几位原卡司回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