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高空绸吊碰上现代舞北京姑娘沉浸式舞台治愈人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2 10:42

娱乐中国讯 3月11日,杂技“天花板”教科书式呈现倒立高拐,内蒙古姐妹骑独轮车踢碗展现惊人默契,“破圈计划”组合高燃演绎千年杂技,北京姑娘沉浸式诠释新杂技,扯铃达人如同武林高手大招频出……

由广州融创文旅城首席特约播出、飞狗MOCO大力赞助的中国首档大型杂技文化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3月12日(本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喜粤TV播出第四期。新一轮高能杂技即将上演,面对仅剩的十个A角候选人席位,究竟谁能成功晋级?

第四期剧照海报.jpg

杂技界“天花板”级选手邢运伟,来自中国杂技团,是目前世界唯一凭顶技、尖子和底座三种不同技巧,三次摘得国际最高荣誉的杂技演员。

邢运伟带着倒立高拐表演《诗酒话江湖》来炸场,一招一式尽显多年深厚功力,教科书式展现世界级难度动作。如此高能又吸睛的节目,让邢运伟再次圈粉无数,黄龄表示“我们的眼睛根本无法从他身上移开”,吴正丹更称其为“行走的荷尔蒙”“最强王者”。节目中,他将挑战世上无人能完成的高拐砖顶,最终能否成功?

经历五十年不断改革创新,高车踢碗成为了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的王牌节目。因这项独有技术,该团在国际上获奖无数,并随着太阳马戏团全球巡演十年、演出超万场,让世界领略中国杂技风采。

由五位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演员组成的“踢碗姐妹淘”,以《天边的珊丹花》在舞台掀起一股浓郁的内蒙古风。她们脚骑独轮车,头顶数个碗,在流动中把碗精准地踢到对方头上,多人高车踢碗极其考验团队默契度,她们最终能否完美呈现?

破圈计划.jpg

作为中国独有的传统杂技,地圈流传至今已有数千年。刚飞飞、于晓洋、龚云鹏三位杂技演员因地圈而集结,共同踏上长达五年的“破圈”之旅,只为把这项传统杂技带到世界每个角落。

本期,“破圈计划”组合在节目中掀起《夏日狂欢》,高燃新潮的“破圈”形式,层出不穷的高难度动作,赋予传统地圈别样青春活力。然而在钻圈的关键一刻,他们不慎出现失误……“破圈计划”将如何救场?又是什么让黄豆豆紧急叫停?

练习杂技十八年,杨业君曾就职于国内顶尖杂技团,也曾登上杂技人梦寐已久的顶级秀场。但在寻艺之路她一度陷入迷茫,因而暂别杂技加入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渴望获得艺术上更深的突破。

“修行”两年,来自北京杂技团的杨业君,将在节目迎来她的回归首秀《不眠夜》。舞台上,杨业君大胆打破传统杂技表演形式,将高空绸吊和现代舞完美融合,在极为细腻且富有深度的动作演绎中,引导年轻人正视压力并接纳自我。对于这种新颖独特的杂技,星光助推官是否会为其爆灯?

踢碗姐妹淘.jpg

来自中国台湾的赵昱凇,练习扯铃已有17年。原本害怕与人交流的他,在扯铃中找到自我,不但把扯铃玩出了花,而且担任扯铃教练致力让更多人爱上杂技。

小小的空竹也有巨大的能量,节目中赵昱凇高能演绎《喧嚣之下》,他如同武功高强的太极高手,无比轻松地完成一个个酷炫招式,其中不乏他自创的独门技艺。首次登上大舞台,赵昱凇能否一鸣惊人顺利晋级?

由喜粤TV出品

广州融创文旅城首席特约播出

飞狗MOCO大力赞助

广东卫视《技惊四座》第二季全新启航

逢周六21:10重磅推出

邀您共同见证杂技王者的追光之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