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迷失1231》定档4月15日上映 徐晓陆执导瘦亮亮编剧

明星 电影界    2022-03-24 08:45

当时空错乱,灵魂迷路,将会产生怎样的噩梦循环、惊吓暴击?由徐晓陆执导、瘦亮亮编剧,孙飞翔、郭蓉、管金麟、李卓扬、谭艺恒、申容泽、刘晓龙、袁亚辉、徐门子、章亮、李剑云、王苹果、汪晓璐、朱勇倾力主演的无限循环惊悚电影迷失1231》即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恐怖一眼抵达头颅顶端、惊吓因子全方位炸裂,无限扩散!

电影《迷失1231》定档4月15日上映 徐晓陆执导瘦亮亮编剧

灵魂幽禁 颠覆时空的惊吓

空旷的场地圈圈圆圆缠绕,树木、花台、人物各自布局连线,无声织就出一个巨大迷宫,不怀好意地引领着少年入瓮!电影《迷失1231》讲述了在一年里即将过完的最后一天,由于种种离奇现象的干扰,导致永远无法成功跨到新一年的无限循环恐怖故事。影片中,宿醉清醒后的杜扬羽被噩梦惊醒,醒来后发现自己与素不相识的女孩同在一间屋子内,惊愕之余进行简单交流后想到自己有要事在身,便一溜烟翻窗跑走,却不知道从此刻开始,一切事情的走向都将持续围绕着这一天来回重复,无法翻篇。时间来来回回转动,空间顺势设下重重围墙,恶狠狠地掀起一场场从起点回到过去、“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的圈禁灵魂之惊恐风暴。无处不在的小丑诡面,无缘由的跟踪式杀戮,无限循环的时间空间。然而相同的一天在不同的情节中却反复旋转,于新旧年的接力赛中任性回头,不断将影片中的人强势拉回到原点。陷入其中的人一次次遭受“死神”的审判、灵魂的拷问,时刻被凭空闪现的小丑黑影穷追不舍,惊悚开挂式升级,肾上腺素满格狂飙,颠覆时空的循环惊吓震撼灵魂!

电影《迷失1231》定档4月15日上映 徐晓陆执导瘦亮亮编剧

无恐不入 超凡脱俗之佳作

打破常规,处处充斥巧思悬念,无孔不入,吓点、爽点全引爆。电影《迷失1231》虽然以无限循环的形式展开叙事,但影片中却没有任何情节、设定是多余。当跟着人物把已经过完的一天重新过一遍时,却发现即便是未卜先知,也无法抓住阻碍时间流逝的始作俑者,无法扭转悲剧的发生。而相同的事物仿佛都在暗戳戳地叫嚣着“我还会再回来的”,一样的宿醉惊醒、一样的跨年晚会,一样的翻窗跑走,一样的路上各色见闻、“奇观”,以及在一天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突然出现的小丑怪影,都在该来的时候准时到来,但却也在无限循环中以相同出现的方式不断突变,于无形之中在恐怖的基调上增添了源源不断的烧脑感。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情节,缠成一个个走不出去的至暗深渊,每一次重复、每一个反转,都将会带来一次灵魂失重的全新尖叫之旅,将使得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心脏极速跳动、思维急转漂移的极致恐怖。

电影《迷失1231》定档4月15日上映 徐晓陆执导瘦亮亮编剧

带动心脏与头脑共振的炸裂惊吓,促使全身细胞瑟瑟发抖的惊悚因子,合力出击,一场深入骨髓的惊吓视听体验即将惊魂破晓。电影《迷失1231》由湖南午马影业有限公司、湖南智创视通企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4月15日,影院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