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照黎明》收官,肖鼎臣饰杨钉表演细腻

明星 热点舆情 2022-03-01 15:45

2月26日,热播悬疑网剧江照黎明》会员收官,故事的最后,王诚、李晓楠修成正果,梁贺禹被捕,黄慧兰出狱,结局呼应了剧名“黎明”二字的意义,算得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大团圆结局。

《江照黎明》中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由肖鼎臣饰演的杨钉在剧中经常穿着一身花衬衫,或跟在宋虎的身边威风凛凛,或单独面对警察的盘问镇定自若,出门催债也能撞见关键线索,杨钉总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此外,骑摩托车爆钢时的无措,对着宋虎承认错误时的小表情,杨钉角色虽小,却因为肖鼎臣的演绎为剧情增添了不少趣味,可见没有小角色。

肖鼎臣不仅将杨钉塑造的丰富有趣,曾经还是孟京辉的御用男主,在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中,他出演男主马路一角。舞台上的肖鼎臣穿着白衬衫,用一句“黄昏是我一天中视力最差的时候”开启了时长90分钟的表演。800余场的演出,肖鼎臣不仅令一个偏执又破碎的马路形象深入人心,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更是磨练了他的演技和心性。

在出演马路之后,肖鼎臣在舞台上又成功塑造出了《死水边的美人鱼》、《莎士比亚和狼》等话剧的男主角。同时,他还主演了《四十四个涩柿子》、《她坐在那,像个普通人一样》等文艺电影,这些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