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会恋爱的我们》今日收官 王峥精准演绎角色获观众肯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3-03 17:31

 

王峥.jpg

优酷独播都市爱情剧不会恋爱的我们》今日将会员收官,在剧情引起大家共鸣的同时,饰演张昊的演员王峥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王峥饰演深爱妻子却因破产不得不自导自演出轨一事逼妻子与自己离婚的张昊。

张昊这个角色经历了人设的反转再反转,对于王峥来说,不同情境下的张昊的行为状态可谓是天差地别,明明是深爱着妻子,却还要演出一种不在意和冷漠的表现。但好在王峥扎实的演技确实完美拿捏了“完美老公”与“出轨渣男”两种人设,这样能够“以假乱真”的演技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现实中,因为出演反派角色或不完美人设角色的演员常常会受到一些角色带来的波及,而王峥出演的张昊在前期也经历了这样一段被吐槽的时期。但观众的入戏无疑是对王峥演技的另一种肯定,王峥自出道以来演绎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期待演员王峥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