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尘缘》电影版开机 陈嘉上执导打造东方玄幻传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3-28 09:05

近日,仙侠玄幻题材网络电影尘缘之幽冥殇》于横店开机,影片由企鹅影视、玉狸娱乐、壹点意念共同出品,韩志杰监制,常斌任总制片人,姚玲、刘玉洁、周佶、张帆任制片人,陈嘉上执导,王潮、李振华编剧,伍嘉成,何花领衔主演,盛英豪友情出演。开机仪式现场,导演携一众主创演员齐聚亮相,主演伍嘉成、何花、盛英豪仙侠气质十分突出,《尘缘》里备受关注的纪若尘、顾清等角色造型首次曝光,原著里“百世情缘”的虐恋设定引人遐想。影片据悉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尘缘》电影版开机 (1).jpg
《尘缘》电影版开机 (2).jpg
《尘缘》电影版开机 (3).jpg

《画皮》导演打造东方玄幻传奇 人气小说首度电影化“尘缘宇宙”引人期待

电影《尘缘之幽冥殇》根据烟雨江南人气网络小说《尘缘》改编,讲述了平凡少年纪若尘机缘中经由一方“青石”结识了仙子顾清、谪仙吟风并卷入仙、人、魔三方争斗中,在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后开启“觉醒之路”,最终平息三界大乱的传奇故事。小说连载期间就收获了众多粉丝,常被列为“最受期待影视化呈现的网络小说”之一,此次电影化改编可谓众望所归。除了弘大瑰丽的世界观设定外,开机现场纪若尘与顾清同框身影也不由得让书粉们联想起两人“百世仙缘不若一世尘缘”的刻骨虐恋。

提及华语东方玄幻电影,导演陈嘉上的《画皮》可谓代表作之一,作为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香港著名导演之一,《画皮》《四大名捕》《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多年来深入人心,此次陈导加盟新片《尘缘之幽冥殇》,一经官宣便引发了大众关注,好多粉丝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据悉,此次电影不仅会呈现“仙人魔”三界的恢宏玄幻世界,同时将会有纷繁细腻的情感刻画,故事中人物面对欲望与人性的纠葛,挣扎于心魔桎梏中却不忘家国天下的内核主题也引人深思。

《尘缘》电影版开机 (4).jpg

伍嘉成何花盛英豪燃情加盟 “百世仙缘不如一世尘缘”虐恋来袭

除了导演陈嘉上,电影《尘缘之幽冥殇》主演阵容也颇具亮点:X玖少年团队长伍嘉成饰演看似活泼机敏实则重孝忠义的纪若尘,这位侠义少年的“降魔成长史”将给足观众期待;此前热播作品《灵魂摆渡之黄泉》中令人笑泪交加的“孟婆”何花此次将出演英姿飒爽、率真善良的仙子顾清;仙风道骨的谪仙吟风由青年演员盛英豪饰演。在原著小说中,如诗如画而又扑朔迷离的仙侠世界一度让很多网友着迷,而故事里百世轮回的千载尘缘也让大家叹惋,此次《尘缘之幽冥殇》将故事集中在纪若尘和顾清的“一世尘缘”里,两人在经历多重误会、多重考验中不断成长,同时情感线也百转千回,将原著小说中“百世仙缘不如一世尘缘”的爱情观以电影的形式首次呈现给观众,相信这一段“尘缘虐恋”上映后定会让观众印象深刻。此外,影片也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刘頔燃情加盟。

《尘缘》电影版开机 (5).jpg
《尘缘》电影版开机 (6).jpg
《尘缘》电影版开机 (7).jpg
《尘缘》电影版开机 (8).jpg

近年来,网络电影的投资规模与内容质量不断提升,观众对精良作品的渴求与期待也与日俱增,而《尘缘之幽冥殇》无论从前期打磨到拍摄制作无疑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据悉,影片从确认电影化改编开始,导演、编剧、制片等主创团队就开始了打磨剧本及角色,不仅基于小说进行重新解构设定,人物成长、故事发展及情感推进反复推敲预演;同时视觉呈现方面也颇下功夫,反复阅读原著小说,结合故事中世界观多维构想故事主场景特效以及人物形象,包括仙侠的御剑飞行设定、人仙魔打斗特色动作特点等都精心设计排练,力求在观众传统的东方玄幻电影印象中展现新意与突破,呈现一部有品质、有新意、有深度的玄幻热血动作情感大戏。

电影《尘缘之幽冥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玉狸娱乐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壹点意念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玉狸娱乐有限公司、湖州竹笛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壹点意念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影片热血开机,燃点十足,即将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