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依娜姆情绪写真曝光 展现复古氛围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5 18:38

娱乐中国讯 3月25日,卓依娜姆曝光了一组情绪写真。照片中的卓依娜姆身处一辆格调高级、氛围感十足的火车车厢内,身着黑色修身连衣裙突显了神秘的感觉,而一头垂直柔顺的黑发和甜美的笑容则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正如卓依娜姆本人一样,外表看起来甜美文静,其实拥有无比有趣且丰富的内心,越向内发掘越被吸引。

图3.jpg

据悉,卓依娜姆在2022年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及影视作品,在不同的领域上开发自我潜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