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冰全新原创单曲《她还在等》春日惊喜上线 诉尽殷切等待之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5 08:56

娱乐中国讯 3月14日,陈冰全心打磨的原创单曲《她还在等》正式在全网上线,她将跨越寒冬的等待化成律动的音符,在春日终于与大家相遇。

陈冰.jpg

《她还在等》唱出了等待当中的艰苦、酸楚与思念在充满层次感的旋律里蕴积,在唱段的流淌间,陈冰以充满质感的沙哑音色和充满韵律感的感性层层递进,把面临等待的无力感与不轻言放弃的坚定的两个极端都演绎得恰如其分,将曲中“她”等待的心境抒发得淋漓尽致,诉尽殷切等待之情。“没有爱又怎么会等待,等待一个可能落空的期待。”丝丝入扣的歌词和哀戚切切的乐曲,刻画了在月夜下无可奈何徘徊着等待的身影。

封面.jpg

陈冰的歌声扮演了守护者的角色,陪伴抚慰着苦苦等待的“她”。陈冰也希望借由这首歌在充满爱的日子里,所有的爱都不必再等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