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梁君诺携新作《回忆的角落》暖心回归 温柔道出无奈心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3 16:20

娱乐中国讯 3月3日,实力歌手梁君诺全新单曲《回忆的角落》正式上线,温暖清澈的嗓音在舒缓柔和的旋律中缓缓道出藏匿在回忆角落里的心情往事。歌曲发布后,便得到了一大波粉丝和听众朋友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唤醒了大众记忆中关于歌手梁君诺的点点回忆。

梁君诺宣传照2 - 复件(1).jpg

单曲《回忆的角落》歌词记录了一段段在深夜里辗转反侧的无奈心事,清澈的双眼,羞涩的脸庞,徘徊在我记忆的角落从未离去。清透干净的声线随着情感的层层递进,浅浅诉说感情中的伤痛与无可奈何。“我带着寄托守在回忆的角落,关于你的重播,只能自己给自己施舍。”回忆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反复再重演,遗憾与痛苦不断交织缠绕,积聚的情感终于在歌曲高潮处倾泻而出,直击灵魂深处,却也只能故作洒脱,仿佛我们未曾大动干戈,幸福也不曾离坐。

梁君诺宣传照4 - 复件(1).jpg

2014年的夏天梁君诺凭借一首极具爆发力的《浮夸》和一身张力十足的摇滚范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收获了无数听众朋友的支持与肯定。一路走来,梁君诺不断拓宽自己的音乐道路,敢于挑战,从少年时的视觉系摇滚到如今的深情浅唱,均能完美驾驭。未来,梁君诺将继续在梦想的道路上稳步向前,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