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神枪手》热播 沙宝亮搭档胡一天展精彩演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3 16:31

娱乐中国讯 3月3日,由沙宝亮、胡一天、邢菲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你好,神枪手》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在比赛中射击队队长沈清源邂逅新人主播唐心,这对“旧日爱侣”在往日恋情的疑云迷雾中,重遇彼此的故事。剧中沙宝亮饰演的张教练是一位在训练上格外严肃认真,在生活中却对队员非常细心关怀的射击队教练,与胡一天饰演的射击队队长有着大量对手戏,这样一个感情细微的角色被沙宝亮演绎得十分到位,收获了大家对他演技的再度认可。

图1.jpg

沙宝亮近几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亮眼的表现,不论是在电视剧《古董局中局2》中饰演严肃老练的警察方震,还是在电影《铤而走险》中饰演的亡命之徒夏涛,他自然且细腻的演技获得不少好评,被大家直呼“真香”。让人更加期待的是,沙宝亮即将播出的还有电影《一刀天堂》、《街娃儿》,电视剧《鬼吹灯之昆仑神宫》、《亲爱的生命》、《星汉灿烂》、《女士的法则》等多部高品质的影视作品,相信2022年他会在影视方面给大家解锁更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图2.jpg

除了影视剧,沙宝亮在音乐方面的追寻和探索也从未停止,在他近期创作的音乐作品中,不管是歌词还是旋律,都能看到他在不断地突破自我,将人生感悟唱入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沙宝亮的全面爆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