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预告照公开引爆回归期待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5 15:30

娱乐中国讯 3月15日,以正规2辑《Glitch Mode》回归的NCT DREAM的新预告照公开,引发关注。

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楷灿、志晟预告照.jpg

昨天(14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DREAM各个SNS账号公开了突显楷灿、渽民、辰乐、志晟魅力的颜值与干练的黑色西装造型的个人预告照与团体照,吸引了视线。

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预告照.jpg

NCT DREAM从3月14日起依次公开以黑色西装与头盔时尚散发出干练成熟魄力的各成员预告照与TV,以及显示器出现错误,出现文字或画面受损的现象的具有Glitch效果的视频等神秘氛围的物料,激发了歌迷们对新专辑的好奇心。

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渽民、辰乐预告照.jpg

另外,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收录了包括强烈中毒性主打曲《Glitch Mode》在内的共11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将于3月28日发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