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俞利出演综艺节目散发全能综艺感与趣味性展开大势活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5 19:40

娱乐中国讯 3月15日,权俞利(少女时代成员YURI) 将挑战冒险综艺。

据悉,在电视剧、话剧、YouTube、歌手、综艺等多个领域以强大存在感被称为“大势保证”的权俞利出演Disney+的原创综艺节目《The Zone : 坚持才能生存》(音译)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权俞利出演的节目《The Zone : 坚持才能生存》是在一个充满危险未知的世界中执行“为了生存必须坚持下去”的任务的未知冒险综艺节目。每集都预告了超特级嘉宾们以意想不到的剧情展开不同凡响的趣味与综艺感。

权俞利官方图片.jpg

特别是,权俞利在最近结束总决赛的MBC综艺节目《My Teenage girl》中变身为练习生们的班主任,以纯真的热情给观众们带来了感动,因此通过《The Zone : 坚持才能生存》展现的特级综艺感,备受大众关注。

对此,权俞利表示“平时喜欢活动性的节目,很高兴能以符合我性格的新颖形式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和嘉宾们的愉快默契度”,令期待感更加高涨。

另外,权俞利展开活跃的Disney+的原创系列综艺节目《The Zone : 坚持才能生存》将于2022年下半年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