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痞帅酷男陈其楠2022全新甜宠情歌《只要你》伴随春日甜蜜气息浪漫来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7 08:47

娱乐中国讯 3月16日,实力歌手陈其楠的2022全新甜宠情歌《只要你》伴随春日甜蜜气息,浪漫来袭!轻柔声线传达出愈加深情的韵味,将热恋中的悸动与甜蜜心跳描摹深刻。陈其楠独特的声线,俏皮欢快的演绎,为这首歌增色不少,他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音乐中,字字入心,用心演绎用情歌唱,分享甜蜜悸动时刻。

新闻稿配图1.jpg

《只要你》是陈其楠从未尝试过的曲风,歌曲前奏的旋律复古跳跃,融合复古disco的风格元素,陈其楠俏皮迷人的嗓音营造出暧昧气息的氛围感,桃色暧昧气氛肆意弥漫,旖旎气温缓缓飙高,曲调似一种性感的慵懒,似情人耳旁低语呢喃,下一秒便轻舐耳朵,吞噬心脏!你我也无需藏匿内心深处的热烈,“感受零距离耳语里,让身体慢慢靠近,阳光下重叠身影”,如沐春风般的金色浪漫,徜徉于无尽花海的甜腻气息,放肆、失控、游刃有余,用自然编织爱,用幻想点缀情,携手同行的道路,藏匿着无尽宝藏,与你相伴的每一天故事正在继续……

新闻稿配图2.jpg

过去的一年对于陈其楠来说是成长与蜕变的一年,他发行了《等等等》《乐观孤独症》《苦尽甘来》等数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百变风格都能完美驾驭,并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在短视频领域吸粉无数,对于陈其楠来说,音乐的初心从未改变。在2022年,陈其楠会尝试更多不同的音乐风格与新鲜的元素,满怀热诚传递音乐态度,释出更多样更优秀的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