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电影《遇见你之后》定档4月15 日,黄尧刘迅爱情荷尔蒙瞬间爆满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3-17 08:47

由侯祖辛执导、编剧,黄尧、刘迅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遇见你之后》今日发布“鼻尖吻”版定档海报,宣布4月15日全国上映。海报中,两人亲密相拥笑颜绽放双目轻闭上演“鼻尖吻”,顷刻间满屏的甜蜜气息扑面而来,独属于两人的爱情荷尔蒙瞬间爆满。

爱情电影《遇见你之后》定档4月15 日,黄尧刘迅爱情荷尔蒙瞬间爆满

遇见爱情 意式风情春末限定 黄尧刘迅上演甜蜜“鼻尖吻”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幻想的限定旅程,在人潮汹涌中相遇又别离,最幸运是遇见你,最遗憾是错过你。电影《遇见你之后》以“永恒之城”罗马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因缘分相遇相知的爱情故事。被现实阻碍的两人,为了对方幸福选择默默放手,却低估了彼此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决心。

今日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将黄尧、刘迅定格在了“鼻尖浪漫”的瞬间,两人亲密相拥上演浪漫“鼻尖吻”,爱情荷尔蒙瞬间满屏,不少网友留言“磕到了”“为什么海报不会动,我想看下一秒”。不过,海报上那句“最幸运是遇见你,最遗憾是错过你”却似乎在暗示这段爱情的另一种结局。导演侯祖辛表示这部影片非常适合春天:“两位主角为了爱情勇敢的样子非常美,我希望可以通过影片呼唤年轻人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为遇见爱情更勇敢一点。”

甜蜜虐恋 遇见真爱不可错过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海报曝光后,黄尧和刘迅的甜蜜互动,让不少观众表示“这对CP锁了”。谈到两位90后新生代演员,导演侯祖辛直言满意,“其实(黄尧和刘迅)在现场拍摄时比这还要甜,完全呈现出了角色为爱勇敢样子,非常满意(两人的表演)。”此外,吴英哲、付美、胡浩帆、刘頔、李晓川、范文芳、陈乐一等实力演员出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电影《遇见你之后》由浙江自由元素影业有限公司,Orisa Produzioni (奥瑞萨影业)、北京无敌影业有限公司、Dauphine Film Company(铎飞影业)、Lightburst Pictures GmbH(闪光影业)出品,Rai Cinema(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电影公司)、ARRI中国、翊翊(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以首张“鼻尖吻”定档海报与观众约定,趁在春末初夏的限定时光里“走出去,勇敢爱”,4月15日,让我们在电影院一同见证真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