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沐宸《余生请多指教》首播 钓系女友鬼马上线

明星 京娱网 2022-03-17 09:05

由杨紫、肖战、翟子路、李沐宸等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于昨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剧集一经播出就引发了观众及网友的热切讨论。剧中,李沐宸饰演的萧珊(三三)对闺蜜宠溺十足、对邂逅对象撩力全开,鬼马可爱的人设收获不少好评。

李沐宸《余生请多指教》首播 钓系女友鬼马上线

宠溺十足 解锁神仙闺蜜情

面对闺蜜,李沐宸饰演的萧珊不仅是林之校的“情感军师”,更撺掇好友解锁了不少人生体验。酒吧门口给姐妹现场改妆、面对闺蜜的失意一把搂住安慰、听说闺蜜父亲生病立刻帮忙寻找医生…虽然过程中也闹出了不少哭笑不得的笑话,但这种闺蜜之间真实的相处方式反而更加动人。李沐宸把人物的鬼马可爱以及对闺蜜的宠溺诠释得十分到位,同时也将角色自由洒脱、颇有担当的一面展露无遗,十分圈粉。

李沐宸《余生请多指教》首播 钓系女友鬼马上线

高手过招 钓系女友撩力全开

面对邂逅对象,李沐宸又演绎出了萧珊截然不同的另一面。一方面,她热情又大胆、面对感情能够化被动为主动;另一方面,她清醒又独立,对顾肖的套路和土味情话不为所动,精准拿捏两人的相处节奏。一个是主动出击、好妹妹众多的行走海王,一个是看破不说破、反套路钓系女友,俩人的情感线火花四溅让观众连呼上头,不由让人期待后续的故事进展。

李沐宸《余生请多指教》首播 钓系女友鬼马上线

在演员的道路上,李沐宸不断解锁全新的角色,每一次亮相都惊喜满满。从《全职高手》里飒爽坚韧的唐柔,到《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淳朴可爱的燕子,再到《司藤》里的美艳反派沈银灯,她从不拘泥于某一种角色类型,而是不断打破边界找到新的可能。期待李沐宸在未来,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