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新剧《烽烟尽处》开播,首挑抗战题材剧男主,形象突破大!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3-28 10:25

近日,由张翰领衔主演,企鹅影视、金色传媒联合出品,连奕名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烽烟尽处》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张翰新剧《烽烟尽处》开播,首挑抗战题材剧男主,形象突破大!

电视剧《烽烟尽处》根据作家酒徒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1937年7月,华北形势告急,日军准备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察哈尔省黑石寨表明平静,实则暗流汹涌。远近闻名的才子张松龄惨遭汉奸陷害,家破人亡,他痛定思痛,毅然投军。经历数次艰苦战斗的磨砺,他的军事素养得到飞速提升,更让他明白了军人的责任就是保护人民。最终加入了共产党,团结草原人民同仇敌忾,抗击日寇,赢得一方胜利,让百姓重回安稳幸福生活。

《烽烟尽处》是张翰第一次出演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此次他的形象实现了非常大的颠覆。短发胡子拉碴,气质深沉,不少观众第一眼都没有认出张松龄的饰演者竟是张翰,也引发了对张翰转型的讨论。

张翰新剧《烽烟尽处》开播,首挑抗战题材剧男主,形象突破大!
张翰新剧《烽烟尽处》开播,首挑抗战题材剧男主,形象突破大!

从《烽烟尽处》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张翰的眼神中满含家国大仇的恨和对人民山河的爱,穿着军装骑马驰骋在战场的坚毅形象完美真实地渲染了“草原骑兵”,颇有军人风范,更加生动地还原了张松龄这一角色的传奇历史。

抗战题材的受众有限,选择张翰作为男主独挑大梁也是看中了张翰的国民度。剧集播出首日,前四集讲述了爱国学生张松龄和两个同学在火车上刺杀日本特务中岛隆吉失败后,意外卷入这场黑石寨抗日风波。在张松龄组织“抗日雪花社”去北平的这一路见证了老师倒在眼前,经历了被最好兄弟的背叛,最终他家破人亡、失去了父母和自己的初恋情人彭薇薇。

擦干眼泪的他踏上了报仇之路,途中遇见了一群民兵,不分青红皂白就抓住了他。张松龄急中生智,凭藉自己的算账技能保住了一条命。一场风波暂时平息,张松龄偷偷溜出住处寻找铜算盘和蒙古刀正要准备逃走,却被魏丁逮个正着。张松龄在魏丁的陪伴下终于卸下心防,眼中的抗日斗志渐渐升腾……

张翰新剧《烽烟尽处》开播,首挑抗战题材剧男主,形象突破大!

播出当日,张翰饰演的张松龄就登上热搜引发热议,很多观众都表示“张翰演的抗日战士张松龄毫无违和感”“张翰找对了自己的戏路”“张翰的可塑性很强”……张翰饰演的张松龄无疑为本来受众有限的剧集带来了超高的关注度与热度!

近年来,张翰的荧幕形象越来越大胆突破,从《海洋之城》中饰演首位华人船长到《烽烟尽处》中的草原战士张松龄,以及待播剧《郁郁葱葱》中的粤菜大厨陈卫,可以看到张翰一直在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拓宽戏路。此次《烽烟尽处》的热播,更加证明了张翰作为演员的可塑性与生命力。

每晚19:45腾讯视频、爱奇同步播出,期待张翰在《烽烟尽处》中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