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4》提前场获赞“全年龄都开心” 小长假欢乐观影首选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8 10:24

娱乐中国讯 3月28日,由索尼动画出品、火爆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精灵旅社》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将于4月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于近日开启限量提前观影场,获大批观众称赞“故事轻松有趣,全家人一起笑个不停”、“变身梗笑料十足,系列收官不负众望”。中国电影报道、环球银幕等多家专业媒体也给予一致好评,力夸影片制作精良,翁婿囧途新鲜有趣、父女之间爱与接纳的故事笑有所思。十年经典IP再度献上口碑佳作,精灵家族迎来圆满大结局,4月3日和家人一起到影院尽情欢笑。

6.jpg

限量提前场获赞“欢乐又感动”媒体力荐阖家观影首选

《精灵旅社4》作为清明小长假唯一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近日于全国12城率先开启限量提前观影,观影现场欢乐气氛爆满,有鬼马小朋友模仿精灵旅社表情包表达喜爱,有小姐姐cos成梅菲斯跳魔性舞蹈,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表示十分开心。而影片口碑也大获好评,家长小孩集体笑口称赞。全新的“变身大冒险”故事笑点十足,德古拉吃瘪、梅菲斯变小蝙蝠等画面让小朋友们乐不可支;德古拉与“人类女婿”约翰尼的一系列变身囧事逗笑全场,有观众开心表示“全家人一起笑个不停”;而“宠女狂魔”德古拉与梅菲斯的父女亲情也戳中无数家长子女的内心,德古拉在最终章中的转变让不少观众深有感触,明白“孩子与家长要有换位思考的能力”;此外,Q弹的果冻怪、科学怪人弗兰克、灵活肥仔木乃伊莫瑞等一众角色集体“改头换面”更是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和惊喜。十年经典系列上演圆满大结局,既让老粉丝找回熟悉的记忆也让无数人直呼不舍。不少观众也表示,这样一部有新意、有笑点、观感轻松的动画,非常适合全家人共享,是家庭观众在清明小长假共度温馨时光的首选影片。

除了观众口碑出色之外,新颖的故事设计、欢脱有趣的氛围也让众多专业媒体对《精灵旅社4》表示十足好评。中国电影报道称影片“制作上绝不拉胯,清明小长假观影首选”,猫眼电影则称赞影片“笑点十足,又有泪点,适合所有年龄段的观众”,安琪电影毫不吝啬的夸奖影片“一如既往的精彩纷呈,灵动大胆,天马行空,很不舍,但又很温暖”。而影片的国外口碑同样极佳,好莱坞报道用“十足的呆萌可爱”盛赞了影片,洛杉矶时报除了表达对电影欢脱氛围的喜爱外,更点赞了故事中“用爱接纳他人不完美”的精神核心。陪伴观众走过十年时光的精灵家族迎来大结局,期待大家一起去影院亲眼在大银幕见证这圆满的一幕。

9.jpg

十年经典火爆全球系列终章欢乐不散场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是经典IP《精灵旅社》的最新动画冒险电影,也是陪伴观众十年的“精灵家族”收官之作。过去十年间,《精灵旅社》系列以放飞脑洞的角色设定、欢乐搞怪的故事、动感上头的音乐收获了一众忠实粉丝,前三部累计创下内地4亿人民币票房、全球超13亿美元票房的佳绩,更获得金球奖、动画安妮奖等大奖提名。这个火爆全球的经典系列以德古拉、科学怪人、木乃伊等经典怪物角色为主角,但影片对其形象、个性和设定的再创作圈粉无数,故事中的真挚父女情、跨越种族的爱情、笑料满满的友情等更在逗趣之余为影片增添了温馨和思考空间。

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精灵旅社4》将为观众献上更加欢脱逗趣,同时也更加温馨感人的冒险故事。精灵家族除了要面对大变身带来的搞怪囧事外,更要以新身份踏上糗事满满的冒险旅途。翁婿囧途和解,父女亲情考验,伙伴千里救援,十年情怀落幕,期待所有观众一起去影院开启这场有笑又有泪的大银幕之旅。

图文焦点图.jpg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由索尼动画出品,德里克·德莱蒙、詹妮弗·克鲁斯卡执导,阿莫斯·弗农、努齐奥·兰达佐、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担任编剧。布赖恩·哈尔、安迪·萨姆伯格、赛琳娜·戈麦斯、凯瑟琳·哈恩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倾情献声。4月3日,和家人一起来一场欢乐之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