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周六《为歌而赞》第二季回归,杨宗纬郁可唯两大OST唱将同台对决

明星 京娱网 2022-04-10 14:18

4月9日起每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即将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节目自官宣定档后便大受关注,歌手阵容与升级后的节目舞美还有节目创新的赛制与现场互动玩法,使新一季更加值得期待。明晚《为歌而赞》第二季正式开播,首发爱乐歌手雷佳、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马思唯、柳爽、王赫野以及爱乐挚友王嘉尔,将为观众献上多场音乐舞台。

据悉,这一季打歌舞台的舞美和灯光秀设计精美,置景的空间感和氛围感十足,视觉效果堪称演唱会级别。百赞团成员有人泪洒当场,也有人当面对杨宗纬提出“传唱度低”的质疑,这大胆跳跃的发言也是百赞团的精髓所在,这则预告的释出进一步吸引了观众对《为歌而赞》第二季的更多关注。

王嘉尔带来《王嘉尔》打歌舞台 多元阵容同台竞演

延续《为歌而赞》的经典打歌竞演模式,本季节目同样将力邀一众歌坛前辈与新生代音乐人进行音乐舞台的碰撞。每期将6位歌手分为“新歌阵营”与“热歌阵营”同台献唱,阵营切磋诞生一首百赞团喜爱的“百赞主打歌”。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就云集了雷佳、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和马思唯五位实力歌手以及柳爽、王赫野两位新生代抖音音乐人,王嘉尔也将作为爱乐挚友为观众带来表演舞台。

本季节目中不同打歌舞台的设计与多元化的歌曲演绎是一大看点。舞台上王嘉尔All Black的搭配和LED大屏里的动画人物相得益彰,细节感满满;郁可唯着一身白裙,被包裹在如星光一般的粒子投射中;王赫野更是把乐队搬上了舞台,少年感十足的他将会带着怎样的舞台回归大众视野?柳爽背后飞速流转的时钟和Disco球呈现的空间转换,将会用什么故事带大家徜徉在音乐之中?著名歌唱家雷佳一袭蓝色纯洁长裙庄重而正式,而她究竟带来了怎样的表演,能让观众为之落泪?

“抖音热歌VS新歌”两大阵营对决势头强劲,不同年代不同音乐风格相互碰撞,每位歌手和音乐人站上舞台都以作品说话,究竟是前辈的稳健唱功更受喜爱,还是新生代的歌声深入人心?一切悬念揭晓均在节目正片,只待正式播出后见分晓。

除了高质量的打歌舞台,爆赞团与百赞团的音乐讨论机制,也依旧是《为歌而赞》第二季的一大亮点。从此前节目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几乎每位歌手都要面对来自听众市场的不同挑战,百赞团作为音乐的受众代表点评一针见血,而歌手们的反馈也同样掷地有声:雷佳将音乐视为世界的桥梁,是连接世界最好的方式;郁可唯提到音乐人的态度是无需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己喜欢就好,并且认为总有一首歌,可以温暖地治愈听众;抖音音乐人王赫野则提到歌手何必自寻烦恼,开心唱歌就好。可以看出,得益于极具代表性的百赞团机制,《为歌而赞》第二季不仅为歌手与音乐人提供了更具备感染力的舞台表现机会,也为音乐作品提供了更具探讨性的宣发模式。

1.jpg

(爱乐歌手雷佳、爱乐挚友王嘉尔)

2.jpg

(爱乐歌手杨宗纬、郁可唯)

3.jpg

(爱乐歌手袁娅维、马思唯)

4.jpg

(爱乐歌手/抖音音乐人 柳爽、王赫野)

爆赞团百赞团再度来袭 跨屏联动助力好歌出圈

除了6位歌手的精彩对决,现场还有100位抖音优质创作者组成的百赞团,与爆赞团一起为好歌进行互评并送出音符,每期获得音符数第一名的歌手将直通本季节目最后的百赞音乐盛典。

百赞团作为大众声音的代表,在每个打歌舞台之后,通过实时弹幕或直接对话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音乐审美与判断,给歌手和歌曲带来最直观的市场反馈。节目为观众呈现多元音乐舞台的同时,也在此还原了真实的音乐市场。

《为歌而赞》第二季将延续上一季“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节目模式,继续为观众带来一个好玩又好看的打歌音综;节目借助抖音和浙江卫视大小屏的传播优势增强观众互动感的同时,为音乐行业持续性地输送多元化人才与高质量作品。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4月9日起每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将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