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一能救《为歌而赞》第二季歌手来了!找到他就是挖到宝了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4-09 16:22

还得21年的几首大热歌曲吗?《大风吹》、《漠河舞厅》、《路过人间》、《不怪她》这些原唱竟然都被《为歌而赞》第二季请到了!!!上一季被喷只会炒作不懂音乐的音综终于支棱起来了!它终于掌握了音综的“流量密码”,首期阵容太亮眼了!王嘉尔、马思唯、柳爽、王赫野、郁可唯、袁娅维、杨宗纬、雷佳,流量歌手+实力音乐人联手唱响第二季,牛得很!

1.png

这一次《为歌而赞》卷土回归,带着第一季的高热度、高话题,让节目从一开始就站在不凡的高度上。音综的流量密码也齐聚节目,用实力为其回归保驾护航,导演更是直言他用温柔的演变和激烈的变革,将歌曲作为核心重点。将守护《为歌而赞》的节目初心,用音乐PK,用音乐交流,将市场反馈搬至舞台,鼓励音乐人与观众用舞台相互交流,为音乐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2.jpg

虽然节目还未上线,但从节目官方发布过的物料和舞台图都能看得出来,这一次节目升级的决心。相信经历过第一季的种种后,节目组会虚心接受网友的意见,将节目亮点不断放大,尊重舞台上的每一种音乐表达,包容每一种音乐态度,也保留让网红达人发表自己见解的权益,鼓励音乐人聆听大众声音,更直接接受市场反馈。平台也在成为当代流行音乐“新源头”的路上,为国内乐坛持续输送能量。

3.jpg

4月9日20:30,让我们一起在抖音和浙江卫视见证《为歌而赞》第二季华丽回归,见证好音乐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