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睿《一代洪商》收官在即 细腻表演大获好评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09 16:30

由路奇执导,张睿搭档张丰毅、李立群、张含韵等领衔主演的近代历史传奇剧《一代洪商》今晚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收获了不少关注和好评,收视率连续多日领跑前列。作为全国首部“湘商”题材的电视剧,《一代洪商》极具浓郁的地方特色,从制作质量和观众反响来看,堪称佳作。剧中,张睿饰演在多个身份中切换的热血青年杨大江,经商而又不止于经商,可谓经世济国、心怀天下。

张睿《一代洪商》收官在即 细腻表演大获好评

穿岁月烟尘、历时光流水。经由《一代洪商》,一幅描绘时代变迁,洪商发展的历史画卷在观众面前尽数展现,带来颇多震撼和感动。而张睿饰演的杨大江便是这幅画卷里格外饱满和不同的一抹色彩。一段人生,多重身份,是满腔热血,敢当众炸毁日本军舰的学生;是收敛锋芒,与多股势力暗中周旋的商人;是身先士卒,战场上奋勇杀敌的军人。每一种身份,都有着彼时独特的情感,而张睿细腻入微的表演,成功地将这些情感刻画,也让观众感同身受般了解到那个时代国人的风骨。不得不说,近年来张睿的演技愈发成熟,选择的角色类型也愈发多样且极具挑战,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张睿《一代洪商》收官在即 细腻表演大获好评

今晚电视剧《一代洪商》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收官,并于芒果TV同步播出。除此之外,由张睿搭档杨紫、成毅等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沉香如屑》很快也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张睿的多面演绎。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