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馐记欢乐热播好评如潮 高质量美食打造轻甜喜剧风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21 16:26

 

1-1.jpg

《珍馐记》是由欢娱影视出品,bilibili联合出品,何瑞贤、王星越领衔主演,潘斌龙、臧洪娜、刘敏、嘎嘎锤娜丽莎、向夏、嘎嘎管乐、嗯呐朱莉、冯满等主演,辣目洋子、周大为特别出演,卜冠今友情出演的古装美食剧,正在bilibili全网独播。《珍馐记》自开播收获好评如潮,美食、爱情、喜剧多维度话题发散,成功吸引大批粉丝。

2-2.jpg

角色饱满剧情惹爆笑 口碑获赞热度持续走高

《珍馐记》剧情节奏明快,笑点十足,角色形象生动饱满,众多观众化身自来水自发分享剧情,全网安利。在上周播放的剧情中,凌小小(何瑞贤饰)太子(王星越 饰)感情开始升温,巧妙联手查出秃黄油被盗真相,凌小小更是凭借人格魅力成功让明媚(臧洪娜 饰)对其改观;李贵妃(嘎嘎锤娜丽莎 饰)花园误拔凤簪惹怒皇后(刘敏饰), “锤妃”反差感萌翻众人;皇帝(潘斌龙 饰)被太医要求戒荤食素,太子引荐凌小小做素食宴,谁知李贵妃难忍吃素,偷吃肘子以为被凌小小发现,花样百出,本想赶走凌小小,最后却是自己被关了禁闭,闹出了不少笑话。

播出至今,《珍馐记》剧情已入佳境,凌小小太子的CP线再进一步,男女主角线上线下频频互动,粉丝直呼嗑到了;潘斌龙、锤娜丽莎等喜剧演员戏里戏外紧密联动,观众嗑糖之余还能爆笑,治愈效果可谓一绝。

3-3.jpg

厨艺博弈再升级 凌小小胆大心细解皇后心结

随着新御厨陆云舟(刘背实饰)的到来,御膳房和珍馐房原本的平静被打破。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凌小小为争取珍馐房的权益,要与陆云舟单独展开PK,太子深知陆云舟厨艺顶级十分担忧;另一边,太子还未等到凌小小木头开花,皇后就已发现太子对凌小小的态度与旁人不同,心生不满为难凌小小,凌小小胆大心细另辟蹊径献美食,却被皇后下令赶入掖庭局……事业爱情双双受阻,凌小小为破此局会作何举动?凌小小这块爱情木头何时开花?凌小小太子的爱情路是否还会有坎坷?本周剧情精彩继续!

4-4.jpg

《珍馐记》故事已然进入主线,剧集主旨也逐渐体现出来。虽是喜剧,但全剧依然在欢乐的氛围中传递出“民以食为天”、“做菜先做人”等理念,深度刻画故事内核,升华温暖的情感主题,着重表现人物特性,在讲好一个故事的前提下也在讲好许多道理。目前《珍馐记》正在bilibili热播,大会员每周四20:00抢先看3集,非会员周四更新2集。精彩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