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39届迈阿密电影节公开主题:向巩俐致敬

明星 电影界    2022-04-13 17:25

本月,迈阿密电影节特别推出“巩俐特别月”,电影节将会上映多部巩俐的电影,第一部为《菊豆》于4月29日美国迈阿密特定影院上映。

IMG_256
IMG_257

第39届迈阿密电影节将会向巩俐致敬,致敬她的经典表演,伟大艺术成就。

IMG_258
IMG_259

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女演员之一,巩俐获得了众多国际电影奖项,也是第一位成为威尼斯和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亚洲女演员。

IMG_260
IMG_261

巩俐一直是一位勇于尝试不同风格的女演员,在拍电影的时候,她总是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从青涩典雅的女孩到女王,在电影中演绎过无数人的悲欢离合、恩怨情仇… 她在每部电影中呈现的女性形象都有所不同,总在一直突破自己。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她确实是我心中的华语电影 Icon,让我们一起恭喜巩俐。

IMG_26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