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12 19:50

《朋友请听好2》第八期将于今日(4月12日)中午12:00准时上线。“宅家运动会”爆笑来袭,扔拖鞋游戏变大型“沉浸式”演唱会现场,谢娜、井柏然、李荣浩“悄悄话”式演唱另具“笑”果;投篮比赛中,前有董子健背身投球一击即中,后有“篮球小白”李荣浩投进全靠运气……妙趣横生的运动会之后,主播们又将在直播间收获哪些满是人间烟火气的小故事呢?精彩内容,即将呈现!

董子健陈立农投篮大展身手 “游戏白洞”何炅成最佳“投手”

本期节目主题为“宅家运动会”,谢娜何炅的“破防队”、井柏然李荣浩的“好燃队”和董子健陈立农的“立冬队”将展开趣味连连的扔拖鞋大战、投篮比赛及迷你台球争霸赛,谁将摘得运动会桂冠呢?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在扔拖鞋大战中,主播们每把拖鞋踢进桶里一次,便可实现一个愿望,率先踢进三只拖鞋的队伍获胜。何炅凭借过人的精准度早早确定领先局势,而比赛最精彩的莫过于心愿环节,大家大开脑洞,“好燃队”紧盯“破防队”,提出谢娜沉浸式演唱《小风筝》,而“破防队”也不忘反击,提出李荣浩和井柏然3D环绕式献唱消音版《年少有为》,还有李荣浩、井柏然、陈立农和董子健四人齐跳女团舞......在投球比赛中,拥有篮球经验的“立冬队”可谓一枝独秀,陈立农轻松投球且命中率百分百,董子健背身投篮更是技惊四座。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破防队”与“立冬队”成功晋级决赛——迷你台球争霸赛,经验十足的“立冬队”可以说是十拿九稳,不料接连上演空杆、白球进袋等失常操作,而宅家运动会的最终胜者将会花落谁家?

第一次见家长该不该干家务? 主播出谋划策齐上阵

结束了宅家运动会,主播们在夜间广播中,聆听不同的来电者的故事,“第一次见家长应干家务吗?”“与上司沟通是否有技巧?”面对这些普遍存在的生活难题,主播们会有怎样的看法和见解?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第一位听众来电倾诉“情感危机”:因让女朋友第一次见家长时大展厨艺,导致女友产生“被看轻”的误解。何炅一针见血地提出“第一次去男方家里要不要干家务?”是许多女生会慎重考虑的问题,董子健和李荣浩纷纷表示男方应当提前与女友商议想法并征求意见,才能让对方感受到足够的尊重,井柏然还用一个换位思考的小例子帮助听众理解女友生气的缘由,助力他们早日重归于好。第二个来电故事则关于职场难题,女孩担心自己与上级存在误会而被边缘化。在李荣浩看来,与他人沟通交流、敞开心扉后,一切便会豁然开朗,不妨尝试用沟通代替猜测;何炅则安慰到只要按照自身计划前进,也无需因他人变化而倍感焦虑。电话还在持续接通中,“怎样让父母接受被裁员后的自己?”“该怎么解决教育孩子的困扰?”“身为一名博士,就业时仍受到第一学历的困扰该怎么办?”……听众们的困扰来自方方面面,主播们亦是不遗余力的帮助听众们解决问题、缓解焦虑,小站里缱绻流转着满满的爱与善意。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朋友请听好2》陈立农连线外卖小哥 暖心奶茶故事狂戳泪点

外卖小哥讲述温情故事 何炅谢娜不禁红了眼眶

本期广播不仅有人倾吐重重心事,亦有人诉说温暖故事。一位外卖小哥来电讲述亲身经历的低谷时刻:在雨夜送餐期间摔了一跤而导致餐食破损,为了赚回损失便硬着头皮派送六七公里的远程单,却再度面临超时和扣钱。说到这里,小哥不禁哽咽道:“我心里好绝望……”在最糟糕的时候,小哥收到了一条暖心短信:雨天路滑慢点儿送,担心超时可以先点击送达。更加出乎意料的是,当小哥终于将两份外卖送达时,顾客将其中一份奶茶赠予外卖小哥那瞬间,小哥的“倒霉时光”和疲惫感一起烟消云散。听到这里,主播们满眼泛着泪花。正如陈立农所说,世界上有了这么多有爱心和善意的人,世界就会温暖很多!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在动人心弦的晚安曲《遇见》中、在满是温情的故事中,意犹未尽的节目悄悄告一段落,下期节目又将带来哪些新朋友、新花样和新故事呢?锁定每周二中午12:00芒果TV《朋友请听好2》,共同期待下一个小美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