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爱情奇幻喜剧新起点电影《幸运贩卖机》4月12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14 09:19

娱乐中国讯 4月12日,网络电影《幸运贩卖机》官方曝光海报,将于4月1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据悉:由于电影《幸运贩卖机》本身题材设计大胆非常具有创新性,所以从筹备期开始就备受影迷们的关注,该片以喜剧爱情作为起点,并增添了奇幻、荒诞等元素融入影片内,力求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够得到耳目一新的体验感。

图片1.jpg

影片中苏新(喻恩泰饰)获得幸运之力“逆天改命”的剧情设定以及结局大反转使得影片的内容展现出一副精彩绝伦的爱情奇幻喜剧盛宴。用极具现代化的表现形式,诠释出当下青年人面临的诸多社会问题。从中年危机与职场“内卷”,从婚后的夫妻生活到事业发展的平衡,无一不紧扣心弦、连连戳中观众的痛点。

《幸运贩卖机》由洛阳丽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向上网飞(海南)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张可佳担任出品人,肖飞担任联合出品人。张可佳任总制片人,李丹出任制片人,知名青年导演久拾执导,青年编剧久拾、毕慷担任编剧创作。 不仅展现了现代喜剧爱情片,还增添了荒诞、奇幻等丰富元素,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奇幻喜剧氛围感爆棚。

图片2.jpg

汇集实力派喜剧演员,共演绎现代爱情奇幻喜剧

作为青年导演久拾的重磅新作,影片主要以喜剧爱情作为主要元素,讲述了正在经历职场危机的苏新(喻恩泰饰),偶然发现一个可以购买幸运的神奇机器,并以失去婚姻和爱情为代价,获得前所未有的幸运。“逆天改命”后的苏新经历了暴富、事业成功等种种“幸运”神迹后,方才醒悟之前与妻子许梦谣(王真儿饰)相遇才是自己最大的幸运。渴望回到原有生活的苏新,再次找到这台“幸运贩卖机”,他能否重拾感情,找回自己?一切将在影片中揭晓。

作为爱情奇幻喜剧类题材的作品,剧情的设计以及影片的节奏是电影的关键。为了给观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幕后主创团队经过不断的精雕细琢,剧情的反复设计与修改,严谨处理拍摄的细节。使得影片拥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以及精妙的视听设计,为观众完美还原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喜剧盛宴”。

图片3.jpg

贩卖婚姻并换取好运

影片中人物个性鲜明,每个角色都独具特色。例如苏新这一角色就是一名正在经历中年事业危机的鲜活形象,各种倒霉以及职场尴尬到极致的场面与逆天改命后形成高反差,看似天神下凡般的好运,实则是在奇幻旅程中给予角色教训。《幸运贩卖机》不仅仅是一部爱情喜剧影片,更是以“救赎”贯穿全片,慢慢揭开了故事之下影片主角自我救赎的心路历程,在剧情跌宕起伏之余,让影片主题得以升华。

该片出品方洛阳丽景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制作、IP孵化于一身的综合性电影公司。公司依托古都集团的雄厚的资本基础和香果影业丰富的业内资源,专注于影视项目的开发与制作,影视产业园区的建设和运营,电影节等大型影视相关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成为推动投资、影视、文化、旅游整条产业链发展的中坚力量。在传统资本与资历雄厚的公司背景护航下,面向世界创造无限的价值。相信《幸运贩卖机》必将成为爱情奇幻喜剧题材电影新标杆,成为四月档期的亮点佳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