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佳宁《原来是老师啊!》今日上线 新手老师开启趣味校园生活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01 11:52

张佳宁剧照.jpg

由陈安君执导,陈学冬、张佳宁主演的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于今日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循规蹈矩的英语老师苏淇(张佳宁 饰)结识了因为参加“校园真人秀”成为音乐老师的向东南(陈学冬 饰),两人从竞争高一8班班主任开始,一路争吵不断却又相互鼓励,和学生们共同成长的故事。

张佳宁《原来是老师啊!》.jpg

张佳宁体验校园职场 新手老师克服困难实现成长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苏淇通过层层考试最终成为师大附中的一位英语老师,工作上循规蹈矩、一丝不苟,在遇上潦倒之际接到真人秀邀约重返高中担任音乐老师的向东南(陈学冬 饰)后,二人班主任之争一触即发,三观不合、矛盾不断的他们如何求同存异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同时,苏淇与姐姐苏慢(张俪 饰)的关系表面风平浪静,实则误会与隔阂逐渐加深,二人将如何化解矛盾,冰释前嫌,让我们共同期待剧中的精彩剧情。

张佳宁《一闪一闪亮星星》.jpg

从学生到老师 张佳宁诠释演员的角色塑造力

不久前,由张佳宁、屈楚萧主演的奇幻悬疑爱情剧《一闪一闪亮星星》正式收官,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林北星意外回到高中时代,校服造型的林北星洋溢着18岁少女的青春活力,大批观众在追剧过程中,纷纷表示“32岁的张佳宁演起高中生毫无违和感。”此次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中,张佳宁饰演的苏淇是一位高中英语老师,从释出的预告中可以看出,讲台上的苏老师严谨认真,满心满眼都是学生,不少网友留言“想当苏老师的课代表”“迫不及待想听苏老师上课”。无论是饰演学生还是老师,张佳宁都精准把握,赋予角色鲜活的生命,足见她的角色塑造能力之强。

矛盾不断,惊喜不停,师大附中的故事即将开启,我们一起见证苏淇老师的教师成长史。4月1日起,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12集,每日中午12点更新3集;非会员每日12点转免1集。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