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任嘉伦《与君初相识》迎来大结局 亮眼数据成就全平台热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01 18:34

娱乐中国讯 4月1日,由华策克顿旗下梦见森林工作室出品,朱锐斌任总导演,李晶凌任总编剧,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肖顺尧、郭晓婷、范桢、此沙、王子腾、王东主演,海一天、胡意旋特别出演,童蕾友情出演的东方童话极致浪漫爱情剧《与君初相识》今晚即将在优酷宠爱剧场迎来会员大结局。

《与君初相识》开播至今,极致反差人设和东方童话内核跨圈层吸粉无数,口碑与热度更是领跑同档期影视作品,登顶各大平台数据榜单。此番临近收官,剧集热度只增不减,“云意”CP能否终成眷属,仙师府势力何时才能被众人平息?引发观众无限遐想。

图1.jpg

跨圈层霸榜收获口碑+热度

“云意CP”火热出圈引讨论

3月17日《与君初相识》开播仅半小时之余,优酷站内热度就突破9000,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该剧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超20%,创下2022年新剧开播首日播放指数最高;剧集热播期间优酷站内热度更是飙升至9879;同时霸气登顶猫眼、Vlinkage、灯塔等多个权威数据平台榜单;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自从开播以来《与君初相识》每天都位列猫眼网络剧热度榜单第一,连续15天拿下网络剧猫眼热度榜单日冠;该剧微博开分8.9,亚洲剧集评分网站MyDramaList的评分达到8.3。

此外,该剧充满话题性的剧情引得众多网友讨论,全网斩获热搜874个,随剧情而衍生的话题词“纪云禾口嫌体直”“长意谈恋爱送礼物好卷”“与君初相识哄男友方式”等造梗玩梗,赢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群体喜爱,引发了今年春季的首轮追剧热潮。迪丽热巴与任嘉伦默契演绎“云意夫妇”的反差浪漫童话,以超高热度占据抖音、快手等娱乐化短视频排行榜前列,抖音热搜288个,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爆款剧作。

该剧在浪漫高甜的观剧体验同时,也不乏正向价值观引导,将“真善美”的美好品质与古装童话爱情故事相结合,在宏观格局上拓宽古装剧集的价值立意,收获超高网播成绩和市场热度的同时,也获得了不俗的行业认可,市场反响不断扩大。

图5.jpg

极致反差人设高颜圈粉

东方浪漫童话内核甜虐交织

《与君初相识》主要讲述的是御灵师纪云禾(迪丽热巴饰)和鲛人长意(任嘉伦 饰)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剧中,在迪丽热巴、任嘉伦两位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下,“云意CP”的反差人设极为吸睛,高颜名场面更是引得不少观众大呼“颜狗福利,这俩人真的太还原纪云禾跟长意了!”“CP感拿捏住了,演技跟颜值双双在线的剧值得入坑”。作为“禁止相恋”的两个群体,他们一个纯粹又浓烈,一个单纯又克制,从谎言相识到御化相知,逐渐成为彼此内心最重要的寄托。他们在爱与善的多重滋养下,向着自由无畏努力靠近着,纯真浪漫的爱恋代入感极强,纯粹真挚的情感内核打动着每位观众。而跌宕起伏的情节设定,不断将剧情推至高潮,在仙师府的绝对势力压制下,坚守仁善的一方将如何逆风翻盘、为爱奔赴,成为了剧集最大的悬念。

此外,林昊青(肖顺尧饰)、雪三月(范桢饰)、离殊(此沙饰)、洛锦桑(胡意旋饰)等真挚鲜活的人物群像,深刻演绎了剧中的多维情感,剧集在极致浪漫的东方童话故事中,嵌入为爱奔赴的情感世界,甜虐燃爽多重交织,更有新鲜上线的空明(王子腾饰)等角色,为后续故事展开埋下伏笔。

图6.jpg

今晚,甜虐浪漫的“鲛人”情缘将继续上演。仙师府被囚禁的无辜仙友们被大家联手解救,而纪云禾却并没有随之逃出,长意得知后孤身前往,故人重逢;顺德仙姬(郭晓婷饰)姣好面容被毁,被困火海生命垂危……

东方童话极致浪漫爱情剧《与君初相识》由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肖顺尧、郭晓婷、范桢、此沙、王子腾、王东主演,海一天、胡意旋特别出演,童蕾友情出演。今日将于优酷宠爱剧场迎来大结局,如果还意犹未尽,就请继续期待即将开播的《恰似故人归》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