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思成《追星星的人》正在热播 “嘴强王者”贡献连环笑点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24 11:01

近日,青年演员、歌手董思成的全新综艺《追星星的人》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档慢综聚集了不少热度和话题,首播当日便登上微博剧综影响力榜第一名。在昨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董思成作为“追星团”固定成员,与嘉宾们一起乘坐了开往春天的列车,领略四季秀丽风光,同时作为节目中新晋的“嘴强王者”也为观众贡献了十足的欢乐。

IMG_9354.JPG
IMG_9353.JPG

春日列车满载挑战 “嘴强王者”笑点频出

本期节目中,董思成与嘉宾们乘坐的“春日列车”从“大寒”开往“立春”,途径二十四节气,欣赏到了绿水青山、美好春光,也接受了许多挑战。面对节目组突袭的背诵二十四节气歌环节,董思成精确向观众们展示了“马冬梅式学习法”,自信满满冲上来挑战结果开口忘词;输了游戏的骑车惩罚中吐槽式与嘉宾开玩笑,被网友调侃到“铁壁男拒绝感动”;拿到毽子看似要大展身手结果竟是“毽不过三”直接落地,踢毽子佼佼者秒变“骄骄者”引得嘉宾爆笑。

在节目中董思成不仅自然流露出邻家弟弟的可爱,还常不按套路出牌,把忙内的机灵展现得淋漓尽致,将综艺感拉满,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嘴强王者”。

IMG_9356.JPG
IMG_9355.JPG

雨中电台暖心时刻 逐星少年金句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还联合浙江交通之声,在“追星圣地”天荒坪开启了特别电台节目直播。在电台中,董思成提及他在追星旅途中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时的激动心情,感慨到“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很相似又很特别,我们都在这个人世间闪耀着。”金句不断,爱闹爱笑的逐星少年也有细腻柔软的一面。

下一期节目,董思成换上古代服饰随“追星团”一同体验非遗文化,综艺接梗小达人又将会遇到哪些充满欢笑与温暖的故事呢?敬请期待每周六晚十点浙江卫视播出的《追星星的人》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