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迟迟再出发》开启恋爱模式 吴昕嗑糖“入迷”笑不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4-24 18:50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机敏风趣.jpg

4月20日,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第九期节目播出。上期留有悬念的第三盏心动灯最终被赵亚楠点亮,猜对答案的吴昕又一次与大张伟开启爆笑相声小剧场。与此同时,嘉宾们的感情线一目了然也让吴昕十分激动,甚至秒变“嗑学家”替大家开心,与春日观察团畅谈爱与被爱、童年伤痛等问题,更表示并不是所有的缘分都会圆满,再一次鼓励大家学会争取和把握缘分。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嗑糖“入迷”笑不停.jpg

单向提问室结束,赵亚楠直面内心鼓起勇气在节目开场拍下了第三盏心动灯,同时经过穿越雨林、野餐露营的游玩,其他嘉宾的感情线也已经显露出来。已经多次表示将“嗑糖”进行到底的吴昕在本期线路升级,在面对林承纬对吴雅婷的直线出击、赵亚楠与陆莹朋友间的小互动、刘力绮对Rock的委婉拒绝,从被甜度感染笑不停、押题式猜拍灯人,到划分出高端局、可爱局、匪夷所思局的CP局势,全程机敏风趣。在节目最后,林承纬又主动按下第四盏心动灯。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认真分析.jpg

随着心动人数过半,《春日迟迟再出发》心动模式正式开启,嘉宾们将前往三亚,在四天三夜的心动之旅中迎来一对一恋爱模式。吴昕开心地说终于流下老母亲泪水,却在听到抽到相同颜色的卡片即为约会对象的规则后秒变“悲伤脸”,随即主动谈起了关于缘分的看法:“有时候缘分就是很奇妙,都说天注定但也有不圆满的时候,还是要自己去争取和把握,你才能遇到对的人。”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线路升级.jpg

多次反转的剧情能否实现CP圆满?吴昕的嗑糖之路又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三亚站的故事还在继续中,锁定芒果TV下周三中午12:00《春日迟迟再出发》,和吴昕一起“情感大揭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