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特战荣耀》持续热播 于途梦幻联动共赴荣耀

明星 热点舆情 2022-04-13 17:04

由杨洋主演的《特战荣耀》持续热播,除了刺激热血的故事情节与画面,燕破岳与《特战荣耀》传递出的保家卫国的精神力量,也令观众感受到震撼与感动。

近日,杨洋空降《特战荣耀》评论区与观众同步“追剧”。而惊喜观众“于途”也空降互动,同为杨洋饰演的角色,《你是我的荣耀》中的于途也为广大观众所喜爱,杨洋回复“于途”角色帐号称:“你守护天空,我守护大地”,梦幻联动共赴荣耀之旅,勾起回忆无数。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杨洋饰演的军人燕破岳面临了更严峻的考验。燕破岳敬爱的连长李强选择退役,不舍与遗憾交织下,燕破岳泪流满面与连长惜别;另一边,团长终于批准燕破岳参加特种兵选拔,希望燕破岳能在团队作战中找回当兵的初心。剧情高速发展,杨洋通过自己的演绎,带着观众经历燕破岳的心情变化和人生选择,不论是隐忍的泪水,还是重获机会时兴奋不已的笑容,都使观众透过荧幕感受到了燕破岳这一有血有肉的角色。

而在下集预告中,参与猎豹突击队选拔赛的燕破岳与众队友们面临残酷的生存挑战,如何凭借自己的力量在选拔中脱颖而出?燕破岳能否如团长所愿找回当兵的初心?敬请锁定《特战荣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