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过往的裂缝》顺利杀青 男主丁宏烟火凛冽里丹心谱倾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4-13 17:04

 

1.jpg

(杀青合影)

4月9日,由陆丰市唐之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唐之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唐其勇执导,汪恩赐编剧,丁宏领衔主演,李东山、何可乔、王子安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网剧《过往的裂缝》在广东陆丰顺利杀青。该剧于3月28日开机,期间经历了10多天的紧张拍摄。

2.jpg

(开机仪式合影)

该剧是一部具有东北喜剧元素的励志正剧,兼具写实家庭、温情脉脉、喜剧悬疑动作等多种要素,讲述了一个有关三代人喜爱中国传统武术的悲喜故事,通过主 人公的蔡英俊儿子喜欢武术的经历,正确引导喜欢武术的年轻人,不要盲目使用武力,更不要借武术之名实暴力之事。

3.jpg

(拍摄现场照)

剧中叛逆不听话,不让学武术却偏偏为之的高中生蔡彬彬,在学校因为跟同学讨论中国武术与外国自由搏击谁厉害而大打出手。蔡彬彬虽然表面上捍卫了中国武术的尊严,实际却惹来了一场麻烦……

4.jpg

(拍摄现场照)

蔡彬彬有个外号“菜包子”的父亲,出租车司机蔡英俊。现年36岁的他,虽是个纯正的东北老爷们,却是个死哏死哏的慢性子。每天靠出租车维持生计的他,暗地里却在为自己二十多年前犯过的一个错误承担责任,偷偷替自己故去的同学赡养老父。因为与养老机构女院长的通话记录被老婆查出,还引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捉奸大案。

5.jpg

(资料图/丁宏)

男一号出租车司机蔡英俊,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演员丁宏扮演,这是他继《山无棱天地合》《太行乳汁》男二号之后,首次担正男一号。

据悉,丁宏在《觉醒年代》《大决战》《幸福二重奏》《我的砍价女王》《平凡的荣耀》《突围》等多部热播剧均有着上佳的表现,而在《西北烽火》《消失的孩子》《野蛮生长》《甜蜜的你》等多部待播剧里,他亦有着宽广的角色适配面,其精彩的多样性不遑多让。

6.jpg

(杀青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拍摄期间就得到主流视频平台的青睐,而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在探班时,还对明年推出的电影版《我的父亲会武术》有着非常大的订购意向。网剧版精彩,还是电影版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7.jpg

(《我的父亲会武术》海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