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他乡奋斗不孤单《我在他乡挺好的》广东卫视将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02 14:05

娱乐中国讯 4月2日,见过凌晨的CBD,搭过空荡的末班地铁,熬夜为客户赔笑脸……她们为何还要选择背井离乡,到大都市为梦想冒险?

由周雨彤、金靖、孙千、白宇帆领衔主演,任素汐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4月1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全国黄金档首轮播出,描绘80、90后异乡青年在大城市奋斗的写实状态。

图片1.jpg

真实北漂生活引共鸣,吐露异乡人苦辣酸甜

乔夕辰(周雨彤 饰)刚遇上黑中介房租被骗,就要面临部门裁员的风险。为了保住工作,她任劳任怨地加班,忙到深夜也要在人前展现坚强。纪南嘉(任素汐 饰)工作上能扛事,生活上却有婚恋的苦恼。她生病了不能对家里人说,只得独自就医,靠着闹钟提醒自己吃药。

许言(孙千 饰)立志,即便没有大房子和好车,也要在大城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胡晶晶(金靖 饰)因加班没有别的员工多,而被公司无故辞退。当她据理力争时,领导竟以档案相威胁,逼迫她“主动辞职”。原本性格活泼的她逐渐“崩溃”……

图片2.jpg

情义相伴疗愈人心,他乡携手奋斗不孤单

任素汐说:“剧中人物在他乡遇到事业和情感上的困境非常真实,是会在身边人与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情境。”

主人公们在都市中多样的人生际遇和经历,反映了人生规划、职场焦虑、婚恋焦虑、消费观念等一系列社会现象与热点话题,通过演员们接地气的演绎,真实反映都市中与希望共生的异乡群体,引发大众探讨与共鸣。

独在异乡,或许迷茫、无助,但陌生人或者朋友间一件小事,足以疗愈人心。乔夕辰被骗房租后,与胡晶晶一起向派出所民警求助。当民警看到胡晶晶身份证上的号码,一句“生日快乐”的祝福让人泪目。简亦繁(白宇帆 饰)除了工作上的不苟言笑外,还有给予乔夕辰帮助与鼓励的暖心一面。

图片3.jpg

加油!在他乡奋斗的追梦人。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4月1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