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新游记》人物海报释出 新游“取经”之路即将启程

明星 e线资讯 2022-04-14 17:29

近日,人气演员林更新全新综艺腾讯视频《新游记》正式官宣,官方预告片一释出便在各平台引发超高讨论度,多次登上热搜话题榜。网友纷纷留言“非常期待了”,“节目阵容很强,这下有看头了”“又有林更新的新综艺看了”......

《新游记》是一档游历观察真人秀,由六个率真桀骜的热血青年组成新游团,在各种人文奇观中,完成一场真实的人间历险记,最终成为自己平凡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在此过程中,六人一路前行,看见最真实最平凡的中国。

图片

昨日,《新游记》官博公布人物海报,海报中,林更新与其他几位搭档站成一排,身着黑色西装套装,游走在空旷的小路边,望向远方。似乎在预示着新游之旅自此启程上路,六人将携手前行,一同渡过难关。

与此同时,节目再释出两支新游团人物预告,预告中林更新“搬了又搬”,努力踏实埋头苦干,靠自己的力量挣经费,似乎也成了新游团的体力担当,不少猜测这是否在为之后的人物角色埋下伏笔。

新游之旅,即将开启!六人将遇到怎样的奇妙旅程呢?取经之路,八十一难,关关难过关关过。游生活,见平凡,腾讯视频《新游记》即将上线,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