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昊唯《且试天下》剧照释出 演绎天人玉家公子玉无缘

明星 京娱网 2022-04-14 17:29

近日,由杨洋、赵露思、张丰毅、李若彤、张昊唯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且试天下》全阵容剧照释出,张昊唯饰演的玉无缘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剧照中,张昊唯一袭白衣立于庭院之中,双手展信观看,神色默然若有所思,仅在剧照的方寸之间,张昊唯便将玉无缘不凡的气度和其胸有丘壑的内涵尽显,令人代入感满满。

张昊唯《且试天下》剧照释出 演绎天人玉家公子玉无缘

《且试天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以黑丰息、丰兰息(杨洋)、白风夕、风惜云(赵露思)携手闯荡天下为主线的故事。张昊唯在剧中饰演的玉无缘,是原著里极具热度的角色之一,是藏剑山庄里师父最得意的弟子,也是人人称道的天下四公子之首。玉无缘与女主白风夕是青梅竹马长大,可当白风夕鼓足勇气向他表白时却被他拒绝。不足为外人道的是,玉无缘曾在暗地里选择辅佐冀州世子皇朝(赖艺)为其谋划天下,又似另有所图。

张昊唯《且试天下》剧照释出 演绎天人玉家公子玉无缘

去年,张昊唯领衔主演的行业剧《你好检察官》和年代传奇剧《一剪芳华》先后热播,以及在悬疑刑侦罪案网剧《谁是凶手》中的短暂出场,饰演角色不分大小,都在他出色的演技下,有了极为精彩的演绎,并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且试天下》里即将粉墨登场的玉无缘,更是让业内外观众对他的关注再添新高。

张昊唯《且试天下》剧照释出 演绎天人玉家公子玉无缘

据悉,张昊唯主演的《且试天下》已定档在4月18日20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由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两不疑》、《欢乐颂3》、《阿麦从军》也将在不久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