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剧《行尸走肉》经历十二年十一季最终季杀青

明星 电影界    2022-04-03 15:53

美剧《行尸走肉》在走过了12个年头之后,终于要迎来大结局了。AMC近日证实,这部剧集第十一季也就是最终季的全部拍摄工作已经完成。

AMC在推特上宣布:“这是12个精彩的念头,我们祝所有的演职人员杀青日快乐。”这部剧集共有11季,播映12年,共有177集。

美剧《行尸走肉》经历十二年十一季最终季杀青

《行尸走肉》最终季已于2021年8月开播,共有24集,按照每8集一部分分成三部分。第二部分结局将于4月10日播出,晚些时候再播出最后8集。

《行尸走肉》最终季的制作曾因“弩哥”诺曼·瑞杜斯在拍摄期间受伤而推迟。痊愈后的弩哥在《行尸走肉》杀青日也感慨万分、真情流露,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向演职人员致谢。

虽然《行尸走肉》即将完结,但两部衍生剧集仍在播映中,另外还有其它衍生剧集正在筹备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