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馐记》B站热播中 美食爱情双向奔赴引期待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16 17:40

11.jpg

《珍馐记》是由欢娱影视出品,bilibili联合出品,何瑞贤、王星越领衔主演,潘斌龙、臧洪娜、刘敏、嘎嘎锤娜丽莎、向夏、嘎嘎管乐、嗯呐朱莉、冯满等主演,辣目洋子、周大为特别出演,卜冠今友情出演的古装美食剧,正在bilibili全网独播,大会员每周四20:00更新3集,非会员周四更新2集。

厨娘太子爱情线初展开民间美食出奇制胜

上线首周,《珍馐记》凭借轻松好笑的剧情和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引发大量关注,凌小小(何瑞贤饰)和太子(王星越 饰)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线也备受期待。在首周播放的剧情中,凌小小由于拥有超绝的厨艺,成功得到太子赏识进入珍馐房,依靠制作的美食和善良的品质赢得了众人的信服,更是巧妙化解往日恩怨,帮助太子兄弟三人解开心结。多年未见母妃的晋王(冯满饰)终于回宫,与李贵妃(嘎嘎锤娜丽莎 饰)上演爆笑重逢。太子已然信任凌小小,交予珍贵的江南供蟹,凌小小做成的秃黄油却不翼而飞,本周剧情继续精彩上演!

22.jpg

《珍馐记》以美食元素贯穿全剧,首周重点突出民间美食。吃惯山珍海味的挑剔太子吃了凌小小做的包儿饭和肉酱馒头,看起来不起眼的食物竟然征服了太子的味蕾,这是民间经过悠久的时间沉淀呈现出来的智慧,也是《珍馐记》将焦点锁定在民间的用意。中华美食云集,地方特色民间小吃众多,通过影视的形式呈现,让观众从另一种角度感受到“食”文化的魅力,也带来了视觉和味蕾的双重盛宴。

33.jpg

多角度诠释“下饭”概念反转逗趣精彩不断

《珍馐记》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看饿了”,夸赞剧集质感,美食制作用心,虽然隔着屏幕但也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味,收获一众好评。人物设定也十分出彩,展现出了人物的多面,聪敏机灵的凌小小喝醉也会出洋相,看起来蛮不讲理的太子其实内心十分柔软,李贵妃看似挑衅实则不知所以的无厘头行为剧集增添不少笑料……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极富个性,为观众留下深刻记忆点。透出屏幕的食物香味和轻松幽默的人物情节,让《珍馐记》被众多网友认证为下饭神剧。

55.jpg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里,太子和小小共同查出秃黄油被盗真相,皇上身体有恙需戒荤食素,皇后下令全宫禁止吃荤食,惹得李贵妃不满。凌小小也费心思为皇上做全素宴,赢得皇上称赞却为何让太子不快,精彩故事还在继续!

锁定bilibili,看太子直男式追爱有多可爱,问凌小小何时才能铁树开花?不容错过的下饭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66.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