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沉迷的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在全球斩获佳绩人气火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15 18:10

娱乐中国讯 4月15日,NCT DREAM凭借正规2辑《Glitch Mode》人气飙升。

今年3月28日发行的NCT DREAM第二张正规专辑《Glitch Mode》,在全球专辑销量统计网站Media Traffic今日(15日)公布的United World Chart中获得第一名,再次印证了其全球范围内的火热人气。

NCT DREAM图片.jpg

NCT DREAM凭借这张专辑在日本Oricon海外专辑排行榜上也连续两周占据首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当地歌迷的高度关注。

之前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在发行仅一周内,专辑销量就突破了210万张,在最短的时间内荣登上“Double Million Seller”宝座,并席卷了韩国国内唱片排行榜日榜、周榜、月榜的1位,音源排行榜1位,音乐节目5冠王,日本Line Music“Album Top 100”1位,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1位等各大排行榜。

另外,NCT DREAM将于今日(15日)出演KBS《音乐银行》,17日出演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为观众带来中毒性极强的主打歌《缓冲中 (Glitch Mode)》的舞台。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