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员SUHO将出演YouTube的《it's Live》频道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15 17:05

娱乐中国讯 4月15日,“感性歌手”EXO成员SUHO将于今日(15日)出演YouTube的《it's Live》频道,带来新歌的Live舞台。

SUHO迷你2辑《Grey Suit》图片 1.jpg

SUHO将于今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的《it's Live》频道带来新迷你专辑主打歌《Grey Suit》收录曲《Hurdle》等2首歌曲的舞台。

在此次活动中,SUHO将配合乐队演奏带来新歌舞台,还会接受有关新迷你专辑的采访,因此备受期待。

SUHO迷你2辑《Grey Suit》图片 2.jpg

另外,4月4日发行的SUHO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以“时间”为主题,收录了SUHO亲自参与作词的6首歌曲,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