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向往的生活6》 定档4月29日 向大海许愿“愿一切美好如初”

明星 e线资讯 2022-04-17 11:02

 

张艺兴《向往的生活6》 定档4月29日 向大海许愿“愿一切美好如初”

今天,由张艺兴参加的慢综艺《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正式官宣定档,于4月29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官微发布圆梦大海版海报后,张艺兴和蘑菇屋的家人们依次转发,最终呈现出了“我们海边见”。

第五季时,张艺兴在蘑菇屋里为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的名场面——套路导演组、与彩灯时刻保持安全距离、考拖拉机驾驶证、battle复古迪斯科、开田野音乐会等等,此外,还在机缘巧合下,和蘑菇屋家人们你一言我一语之间创作了一首《蘑菇屋里吹牛皮》。而这一季,蘑菇屋告别了美丽的桃花源,搬去海边,开启了全新的海岛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期待张艺兴在《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