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凯莹新剧《炽道》杀青 挖掘角色内心挑战自我演技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06 14:34

 

图片1.png

由张凯莹饰演的施茵,在剧中的形象非常立体饱满,有着极其丰满的情感,性格也极其鲜明,并且对于人和事物都带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这样的角色其实对于演员来说,有着极大的挑战,如何能够充分演绎这个角色的多面性、如何把控角色展现的度,都是张凯莹需要思考的问题。

在《炽道》官方放出的杀青照上,张凯莹笑得明媚动人、青春自信,这也让大众更加期待张凯莹对施茵的演绎。

连续参与优质影视剧 新生代演员张凯莹可能无限

00后的张凯莹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作为科班表演系的新生演员,她凭借自身的优越条件和对表演的热爱,在业内展露头角。除了刚刚杀青的《炽道》外,她还在电视剧《护心》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幻王”幻小烟,这也是她以演员身份出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

接连出演优质的影视剧、和诸多出色的演员合作,张凯莹让大家看到了她在表演事业上的无限可能和发展。期待她在《炽道》开播时以角色魅力征服观众,也期待她未来可以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