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大结局 钱唯车祸现场变婚礼现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4-07 08:47

 

宋祖儿.jpg

由耀客传媒出品,薛凌导演,张萌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宋祖儿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昨晚迎来会员大结局。

在大结局里,钱唯在预知到陆询会遭遇危险,给陆询留下了录像留言独自一人去赴约,原本准备求婚的陆询看到留言后急忙开车赶往现场阻止车祸阴谋,最后与被蓝贺安排的车辆相撞。所幸陆询安然无事,劫后余生的两人相拥而泣,陆询再次深情表白钱唯,车祸现场瞬间变成了求婚现场。最终钱唯陆询二人亲手将蓝贺绳之以法,甚至结局两人举办了甜蜜婚礼,而不少网友看到大结局钱唯婚纱造型直呼:好美!对穿婚纱的祖儿毫无抵抗力!

在《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里我们跟随宋祖儿见证了钱唯不同寻常的人生路,钱唯的故事也就此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宋祖儿的精彩表现依旧未完待续,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角色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