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磊暖声单曲《世俗定义》惊喜上线 为爱与被爱倾注勇气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19 17:34

娱乐中国讯 4月18日,张磊全新暖声单曲《世俗定义》发行,张磊希望藉由这首新歌,分享关于爱情的体悟,为每一位努力爱与被爱的人们注入力量和勇气。他以成熟而富有叙事性的声线,通过歌声传递在人生旅途上关于爱的经验,鼓励走在路上的每一位同行者。

宣传图1.jpg

张磊坦言在筹备录音的过程中,那些在歌曲中温柔而又深刻的歌词,仿佛象是他爱情生活与家庭生活的缩影,深深触动了他,令他领悟到爱情课题的真谛。经年累月的爱情会让两个人渐渐变成彼此的镜子,而互相对对方爱惜和照顾才会倒映出幸福的影子。意气年少时以为只要相爱,就不需合乎世俗定义,经过漫长岁月后恍悟,原来合乎世俗定义的爱,已经存在于那些生活里真切的日常。

张磊《世俗定义》歌曲封面.jpg

世上的爱是千言万语都难以描述的宏大,但在两个人爱与被爱的茫然之间,有时只要一个勇敢的拥抱,便得到了世俗定义上的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