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泽锋新剧《心想事成》杀青 演绎新时代青年的追梦旅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20 16:40

娱乐中国讯 4月18日,李泽锋主演的新剧《心想事成》正式杀青。据悉,李泽锋在剧中饰演一位青涩、温柔的北京青年,在追爱、追梦路上将遭遇多重坎坷,又会有各种哭笑不得的事情发生,十分具有看点。

李泽锋剧照充满氛围感,收获网友好评.jpg

李泽锋主演新剧杀青 眼神细节诠释角色性格带来超强代入感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一志执导、演员李泽锋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心想事成》宣布正式杀青。作品以当代北京为背景,讲述了青年人在大都市自由拼搏、勇敢追梦的故事。其中,李泽锋饰演的男主褚晓羽,是一个土生土生的北京人,在爱情和事业中将遭遇怎样的困境和波折,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为北京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项目,剧情紧扣现实,探讨年轻人面临爱情、事业选择上的各种观念碰撞和现实难题,相信会引起广大都市青年的共鸣。

从此前释出的剧照海报中可以看出,李泽锋饰演的褚晓羽,在昏黄夜色中,一身黄色毛领外套温柔气质呼之欲出,回眸中透着等待与不确定,一个眼神就将都市茫茫人海中等一个不确定的结局的氛围感展出给了大众。此次的杀青海报,褚晓羽带着墨镜斜挎着肩,帅气非常,也让观众对人物性格有了更立体更丰富的想象空间。而海报配文“我知道,你要的我现在给不了,可不是有未来吗”更是引人遐思,让人好奇褚晓羽将迎来什么样的人生际遇,能否坚定初心追求到自己的梦想。

李泽锋主演新剧《心想事成》正式杀青.jpg

以角色说话被赞剧抛脸 演技到位收获观众缘

海报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纷纷表示:“李泽锋对角色抠的好细,一个眼神和动作就狠狠拿捏了”。事实上,经历过如此多不同题材、不同角色的打磨,李泽锋作为演员,无论是现代戏、民国戏亦或是古装戏,因其“改头换面”式的演法与对表演的精准把控,经常被网友称为“剧抛脸”。李泽锋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以作品说话,为角色服务。不用记住我的脸,记住角色就好”。

从民国弄潮儿兼文学扛把子杜七(《鬓边不是海棠红》),再到各种职场剧、行业剧中的精英人士形象,例如《完美关系》中爱美人也爱事业的沈英杰,以及近期刚上线的《没有工作的一年》中让人看不透的叶总,李泽锋一直尝试从细枝末节处丰满角色。在此前的采访中他曾提及,因角色身处的社会环境和地位,所以提前增、减重以贴合角色,尽量真实还原人物,好让观众有代入感。多年来,李泽锋也坚持在作品中不断磨炼和提升,在《亲爱的 热爱的》、《三十而已》等爆款剧中,凭借对人物的细致刻画与诠释,让整个角色跃然于观众心间,也因此刷屏各大社交媒体收获了不错的观众缘。据了解,今年李泽锋还将迎来多部由其主演的作品,涉及各个行业和题材,届时又将看到其在表演艺术上的更多可能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